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看起来正处于一场大灾难的边缘!CNBC名嘴:华尔街周一的反弹尚未结束,本周或进一步走高

2021-12-07 10:54: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随着市场对Omicron变种的担忧有所缓解,隔夜美股三大股指均收高,周二(12月7日)亚股多数追随美股涨势。

  在道指上涨近650点(1.8%)后,CNBC名嘴Jim Cramer说,华尔街周一的反弹在短期内可能有更大的延伸空间。

  周一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1%,科技股占多数的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9%,这引发了股市是否会持续走高的疑问,因为美国三大股指都经历了连续几周的下跌。

  Cramer说,从他的角度来看,反弹似乎很有可能继续下去,即使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体的威胁依然存在。

  “在周五公布消费者价格指数(CPI)之前,我认为日历上不会有太多东西会让多头脱轨,我预计届时消费者价格指数会非常高。”这位《疯狂金钱》的主持人说,他指的是美国劳工部将揭示美国经济的通胀压力的最新月度报告。

  “但在这个市场上,四天就是一辈子,对交易员来说,一鸟在手,胜似二鸟在林,”Cramer说。

  Cramer给出前景预测的原因之一是MarketEdge自有的标普短期振荡器,该工具可衡量市场的买入和卖出压力。Cramer表示,该指标在上周晚些时候市场疲弱期间触及关键水准,暗示抛盘已变得过于严重。

  他说:“看起来我们正处于一场大灾难的边缘。也许我们周末就能得到一些可怕的奥密克戎数据。但当没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时,最终不可避免地出现超卖反弹。”

  美国股市主要股指周一收高,经济敏感板块和旅游相关板块强劲上涨,美国国家过敏暨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Anthony Fauci)就Omicron变种做出的发言鼓舞了投资者。

  虽然Omicron变种已经在世界各地拉响了警报,并导致实施一些新的限制措施,但福奇的发言似乎让投资者们放心了,他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到目前为止,情况看起来还不是很严重。”不过,他确实表示还需要更多的研究。

  Baker Avenue Asset Management首席投资策略师King Lip表示,“人们对该变种不那么担心了。”

  他称,中国央行下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的消息也带来提振,这可能会提振在中国销售产品的海外企业以及中国经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