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通胀攀升又一个重磅信号!?美国独栋住宅租金9月飙升10%

2021-11-17 08:48:08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美国通胀继续攀升又一个信号!?CNBC称,受高价待售市场和就业增长的推动,独栋住宅租金在9月份飙升了10%。

  CoreLogic的一份新报告显示,9月份全国单户住宅租金同比上涨10.2%,高于去年9月2.6%的涨幅。就业增长的改善和待售住房市场的天价,加剧了受冠状病毒大流行推动的本已强劲的独户出租需求。

  根据CoreLogic的另一份报告,尽管93%的消费者表示,他们认为拥有住房是一项很好的投资,但购房市场的竞争正迫使更多的潜在买家继续租房。

  随着人们想要更多的空间,以及庞大的千禧一代步入婚姻和生育年龄,独户家庭市场目前尤其火爆。

  “2021年第三季度,单户房屋出租空置率保持在25年低点附近,推动9月份租金年增长率达到两位数,”CoreLogic首席经济学家Molly Boesel说。“租金在短期内应该会继续强劲增长,特别是随着劳动力市场的改善和对更大住房的需求继续增长。”

  租金增长在每个价格层都很强劲,但在最顶层最强劲:

  房价较低(低于地区中值75%或更低):8.3%,高于2020年9月的2.4%

  中低房价(占地区中位数的75%至100%):9.3%,高于2020年9月的2.3%

  中高档房价(占地区中位数的100%至125%):10.5%,高于2020年9月的2.4%

  高档房价(超过地区中值的125%):11%,高于2020年9月的2.8%

  有些市场比其他市场更热。迈阿密的租金增长最为强劲,同比增幅达到惊人的25.7%。迈阿密也是全美房租中位数最高的城市之一。

  迈阿密紧随其后的是凤凰城(19.8%)和拉斯维加斯(15.9%)。随着旅游业在大流行限制措施之后终于开始恢复,这三个市场的增长速度加快。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和圣地亚哥位列房租增长前五名。

  芝加哥、波士顿、费城、华盛顿特区和纽约都市区的租金涨幅最低,较上年同期不到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