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很确定是鲍威尔或布雷纳德!参议员:拜登将“很快”宣布美联储主席人选

2021-11-16 10:20: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目前有关美联储主席人选问题一直吸引市场关注。据最新消息,白宫告诉一位美国参议员,拜登的美联储主席人选“即将”宣布,很确定是鲍威尔或布雷纳德。

  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主席Sherrod Brown表示,白宫官员告诉他,预计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将“很快”宣布美联储主席人选。

  “我听说很快就要宣布了,”俄亥俄州民主党人Brown周一在国会大厦接受简短采访时说。“我现在不会猜测我认为会是谁。我想这个决定已经做出了,他们还没有宣布,我甚至都不知道(这个消息)。”

  负责确认程序第一步的委员会主席Brown说:“我只知道我从白宫不同的人那里听到了什么。我很确定是鲍威尔或布雷纳德。”

  拜登的选择预计将在感恩节之前做出。现任主席杰罗姆·鲍威尔的任期将于明年2月结束。本月早些时候,拜登就这一最高职位对鲍威尔和美联储理事莱尔·布雷纳德进行了面试。

  鲍威尔被唐纳德·特朗普提拔为美联储主席。民主党人布雷纳德在金融监管问题上的强硬立场赢得了进步人士的支持。

  一位知情人士说,在这两次面谈会议上,两位候选人和总统都讨论了经济问题和经济状况的方方面面。

  这位知情人士说,美国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Brian Deese是唯一参加拜登面谈的助手。《华尔街日报》最先报道了Deese的出席。

  据其他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财政部长耶伦(Janet Yellen)已向白宫官员表示,布雷纳德是美联储主席的可靠人选,但她仍会推荐鲍威尔。耶伦今年夏天曾向白宫表达过这一立场。

  知情人士称,耶伦相信美联储保持连续性的重要性,并避免领导角色的政治化,如通过替换由反对党总统提名的主席。

  据彭博社报道,耶伦早些时候曾支持鲍威尔连任。

  美国财政部和白宫拒绝对讨论置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