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媒:美国疾控中心突然不再谈论群体免疫了!

2021-11-16 15:03: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随着北半球冬季的到来,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严峻!CNBC周一报道指出,白宫首席医疗顾问福奇(Anthony Fauci)呼吁符合条件的美国人接受Covid-19加强针的接种。随着假期临近,受中西部和东北地区病例增加的推动,全国各地的病例都在增加。

  福奇将病例的增加归咎于全国大约6000万符合条件的人,他们仍然没有对病毒免疫。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也在本月早些时候将辉瑞公司的两剂疫苗扩大到大约2800万名5至11岁的儿童。今年秋季,该中心批准了近1亿人接种加强剂疫苗。

  “最主要的事情总是让未接种疫苗的人接种疫苗,”福奇在周一晚上的the News with Shepard Smith采访中说。“但对于那些有资格接受加强针的人,无论如何都要去接种加强针。”

  福奇引用了以色列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Covid增强剂降低了接受感染者感染和出现严重症状的机会。以色列的研究人员还在一项对近480万接种过疫苗的成年人的研究中证明了辉瑞和BioNTech的Covid疫苗的有效性正在下降,与在2月和3月完全接种疫苗的人相比,在1月中旬完成第二针接种的所有年龄组的感染率都更高。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周一报告称,全国约有3010万人额外接种了新冠疫苗。对于辉瑞和Moderna的特定接受者,包括任何65岁及以上的人、所有患有导致Covid并发症的医疗状况的成年人、居住或工作在集中场所的成年人,以及任何18岁及以上暴露于病毒的高风险一线工作人员,均可接种加强针。

  福西在接受两党政策中心(Bipartisan Policy Center)采访时,讨论了影响部分地区的新冠病例增加数小时后发表了上述言论。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对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数据的分析显示,美国周日七天平均新增病例超过8.2万例,较前一周增加11%。

  针对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金融博客zero hedge日前撰文指出,“也许你还没注意到,疾控中心不再像以前那样关心群体免疫了。”

  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任何密切关注Covid相关报道的人(或从一开始就关注群体免疫报道的人)都不会感到意外,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已经“将群体免疫作为国家目标搁置一边”。

  过去相对简单的概念现在变成了“非常复杂”的东西,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OVID-19流行病学特别小组的医务官员Jefferson Jones博士表示。

  “认为我们能够达到某种阈值,不再有感染传播可能是不可能的,”他上周对CDC顾问小组说。

  虽然Jefferson Jones说疫苗对新冠病毒有效,但报道说,“即使疫苗接种是普遍的,新冠病毒可能会继续传播。”

  因此,群体免疫现在看来是不可能了。Jefferson Jones说,“我们不鼓励”用“严格的目标”来思考问题。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免疫实践咨询委员会成员Oliver Brooks博士告诉《洛杉矶时报》,“我们确实需要增加”新冠疫苗接种。

  Oliver Brooks承认,对群体免疫的关注“几乎让你更没有动力让更多的人接种疫苗。”

  他还告诉《洛杉矶时报》,他担心如果疾控中心放弃群体免疫目标,将会阻止他们达到疫苗目标。

  这标志着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对新冠病毒相关问题的态度发生了180度的最新变化。

  “这是一个科学传播问题,”Oliver Brooks说,并重申该机构仍在遵循“科学”。

  他在谈到新冠肺炎时说:“根据我们处理其他疾病的经验,当你的免疫力达到70%至80%时,你通常会获得群体免疫。”“病毒似乎有很多锦囊妙计,不断挑战我们。在达到群体免疫之前,是不可能预测一种新病原体的群体免疫的。”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的Annenberg Public Policy Center主任Kathleen Hall Jamieson补充说,群体免疫“从来不像许多美国人说的那么简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