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最新民调!拜登支持率“彻底崩溃”? 近三分之二美国人不愿让拜登和特朗普竞选下届总统

2021-11-08 21:12: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金融博客Zero Hedge最新撰文指出,《今日美国》和Suffolk University联合进行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对于民主党人来说,进入明年的中期选举并不是个好兆头。

  也许最值得注意的是拜登总统在独立选民中的支持率彻底崩溃,而就在12个月前,独立选民是拜登击败前总统特朗普的决定性因素。

  根据民意调查,拜登的支持率目前只有38%,而59%的人表示反对--这是除特朗普之外现代总统在任期间支持率最低的总统--特朗普在民意调查中遭遇了大量的民主党人抽样调查。Suffolk大学实际上还没有在其网站上公布这项调查,所以我们无法在撰写本文时报道偏见。

  更多信息来自《今日美国》:

  近一半的受访者(46%)表示,拜登作为总统的表现比他们预期的要差,包括16%投票给他的人。独立选民7比1(44%对6%)认为他的表现比他们预期的差,而不是好。

  近三分之二(64%)的美国人表示,他们不希望拜登在2024年竞选连任。其中包括28%的民主党人。反对特朗普在2024年竞选连任的人数也接近58%。其中包括24%的共和党人。

  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的支持率为28%,比拜登的支持率还要低。民意调查显示,51%的人不赞成她的工作。五分之一(21%)的人还没有决定。

  绝大多数美国人支持拜登即将签署的基础设施法案。但他们在更昂贵、影响更深远的“重建更好的法案”(Build Back Better Act)上存在分歧,该法案目前正在国会辩论。只有四分之一的人表示,该法案的条款将帮助他们和他们的家人。

  民调还发现,拜登在2020年支持他的选民中失去了大量选票。在去年投票给他的人中,39%的人说他们希望他不会连任,而50%的人希望他会连任。在特朗普的选民中,26%的人希望他不会再次参选,而希望他再次参选的人则为65%。

  “我认为他当时做得很好,我知道他将来也会做得很好,”来自新奥尔良的独立保险理算员、54岁的特朗普选民Lynda Ensenat说。“现在这个社会有很多地方都出了问题,而所有的民主党自由主义者——这就是他们100%支持的。”

  她补充说,拜登“在他接触的所有事情上都绝对是错误的”。

  还令人感兴趣的是:

  如果今天的总统选举是在拜登和特朗普之间进行,44%的人表示会投票给特朗普,40%的人会投票给拜登,11%的人会投票给未透露姓名的第三方候选人。在去年的大选中,拜登以54%对47%击败了特朗普。

  对民主党人来说,中期选举可能是一场血战,因为接受调查的人表示,他们会投票给当地的共和党国会候选人,而不是民主党候选人,前者的支持率为46%,后者为38%,8%的优势很可能会让众议院和参议院都失去控制权。共和党只需要改变众议院的5个席位和参议院的1个席位就能重新获得控制权。

  更多的民调数据:

  三分之二(66%)的受访者表示,美国已经偏离了正确的轨道,而20%的人表示,美国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美国人对“重建得更好法案”存在严重分歧,47%的人支持这项1.85万亿美元的法案,44%的人反对。

  接受调查的人更有可能认为该法案的条款会伤害他们,而不是帮助他们,比例为30-26%。

  国会的支持率很低,只有12%的人支持他们的工作,75%的人反对他们的工作。国会民主党支持率仅为29%,而共和党支持率为3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