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今日,5位美联储官员将接连登场!最重要的可能不是鲍威尔……

2021-11-08 20:11: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周一(11月8日)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其中最为瞩目的无疑是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

  以下是具体时间安排:

  北京时间周一晚22:00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将参加由布鲁金斯学会主办的“评估美联储和欧洲央行新的货币政策框架”虚拟小组会议。

  北京时间周一晚23:00

  美国波士顿联储临时主席Kenneth Montgomery在一个名为“高杠杆对金融不稳定风险和实体经济活动的影响,以及适当政策应对”的虚拟会议前发表欢迎讲话。此次会议由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主办。

  北京时间周一晚23: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办的“性别与经济”虚拟会议上发表开幕词。注意,这是鲍威尔事先录好的讲话。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1:00

  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在纽约经济俱乐部的虚拟活动前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美联储理事鲍曼(Michelle Bowman)在“妇女参与住房和金融公共政策”午餐会上就美国住房市场发表讲话。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2:50

  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埃文斯(Charles Evans)将在“OESA 2021汽车供应商大会:超越混乱”虚拟会议前就当前经济状况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除了美联储官员讲话外,市场还在等候美国通胀数据的出炉,包括周二及周三公布的美国生产价格指数(PPI)与美国消费物价指数(CPI)。

  经济师预期,上月的名义PPI将环比增长0.6%,而名义CPI则环比增长0.6%,同比将增长5.9%,核心CPI将同比增长4.3%。

  劳动力市场紧绷加上全球供应链混乱,应该会导致周三公布的美国消费者物价再次呈现较高通胀率,若数据高于预期,可能重新引发关于美联储提前加息的讨论。

  “月度报告中CPI同比增幅截尾均值若再次加速,将强化我们的观点,即美联储已经落后于形势,”CBA高级经济学家兼货币策略师Kim Mundy说。“FOMC收紧货币政策等的时间越久,其收紧程度更大以便让通胀重新受控的可能性就越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