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DWAC两日狂飙逾800%!特朗普时期白宫前通讯主管:希望特朗普SPAC继续飙升 这样他就不用再竞选总统了

2021-10-23 08:04: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五(10月22日),曾短暂在特朗普政府任职的对冲基金创始人安东尼·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告诉CNBC,他希望与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有关的SPAC公司的成功,因为这可能会阻止他参加2024年的大选。

  斯卡拉穆奇发表这一评论之际,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数字世界收购公司(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简称DWAC)的股价在周五的交易中再次飙升。该公司计划与新成立的特朗普媒体技术集团(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合并。华尔街股市开盘后不久,DWAC股价再次飙升。在周三晚间宣布合并消息后,DWAC股价周四上涨逾350%,收于35.54美元,周五再涨107%,收于94.20美元。周五的涨势使DWAC连续两天的涨幅超过800%。

    (图源:CNBC)

  “我想让它再涨10倍。它越高,唐纳德·特朗普参加2024年总统竞选的可能性就越小,所以我支持SPAC。”斯卡拉穆奇说。

  斯卡拉穆奇说,特朗普对美国民主是危险的。

  “他参与了暴乱,”他补充说,指的是1月6日发生在美国国会大厦的致命袭击。“你知道,我个人认为他是个国内恐怖分子。我希望这个人离开,尽可能远离政治。”

  1月6日,当国会试图确认特朗普在选举人团选举中败给现任总统乔·拜登时,数千名特朗普的支持者猛烈冲击国会大厦,特朗普随后被禁止使用推特和脸书。特朗普因煽动暴乱被众议院弹劾,尽管参议院后来宣布他无罪。

  在被这些网站禁止之前,特朗普经常在推特和Facebook上发帖,利用他的大量粉丝推动自己的政治地位上升。

  特朗普仍然受到许多共和党选民的支持,他暗示有可能在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但一些共和党成员,比如即将退休的宾夕法尼亚州参议员帕特·图米,敦促他们的政党不要提名特朗普,他称特朗普多次就2020年大选的结果撒谎。

  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计划与DWAC合并的消息于周三晚间首次浮出水面。特朗普还表示,他打算推出自己的社交媒体网络“TRUTH Social”,暗示该平台将“对抗大型科技公司的暴政”。

  DWAC是一家所谓的空白支票公司,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筹集资金,目标是用这些资金收购一家私人公司,并将其带到公开市场。

  DWAC股价暴涨的背后原因尚不完全清楚,但该股在Reddit的华尔街赌注论坛上非常受欢迎。今年早些时候,该网站的会员纷纷涌入GameStop、AMC Entertainment和其他公司,将这些证券命名为所谓的“米姆股票”(meme stocks),从而使该网站声名大损。

  尽管斯卡拉穆奇希望DWAC的价格上涨,但他表示,他根本不打算投资DWAC。

  “我不喜欢媒体的虚假信息和垃圾宣传,所以不,我不会买。”斯卡拉穆奇还鼓励所有在DWAC与特朗普有关联之前拥有该公司股票的华尔街公司抛售他们的股票。目前至少有两家基金已经这样做了。

  特朗普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应CNBC关于斯卡拉穆奇言论的置评请求。

  斯卡拉穆奇于2005年创办了SkyBridge,此前曾在高盛任职,任职于这家投资银行的私人财富管理集团。

  2016年,他曾在特朗普的总统过渡团队工作,之后离开华尔街,成为白宫通讯主任。仅过了10天,斯卡拉穆奇就被解雇了。《纽约客》发表了一篇文章,内容是斯卡拉穆奇向该杂志的一名记者发表的一篇充满脏话的谩骂。

  联邦选举委员会(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的记录显示,斯卡拉穆奇最近向共和党人捐款,包括去年11月向乔治亚州现任参议员戴维·珀杜和凯利·吕弗勒的竞选活动捐款。珀杜和吕弗勒在决选中输给了民主党人乔恩·奥索夫和拉斐尔·沃诺克,使民主党人控制了参议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