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新规出炉!美联储禁止高官持有个股、个别债券或衍生品合约 买卖前须提前45天发出通知

2021-10-22 09:19: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针对投资行为引发的争议越来越大,美联储周四(10月21日)宣布禁止官员持有个股,并限制其他活动。

  这项禁令包括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等高层政策制定者,以及一些高级官员。未来的投资将仅限于共同基金等多样化资产。

  美联储官员不能再持有特定公司的股票,也不能投资于个别债券、持有机构证券或衍生品合约。新规则取代了现有的规定,后者尽管有些限制性,但仍允许成员买卖股票。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严格的新规定提高了门槛,以确保我们为公众服务的所有高级官员都能一心一意地关注美联储的公共使命。”

  根据新规定,官员们在购买或出售任何仍被允许的证券之前,必须提前45天发出通知。一份宣布这些举措的新闻稿称,他们还将被要求持有证券至少一年,并且在“金融市场紧张加剧”期间不能买卖基金。

  此前有消息披露,在美联储旨在改善市场功能的政策出台之际,多名美联储官员一直在买卖股票,尤其是在新冠疫情期间。

  达拉斯地区联储主席卡普兰和波士顿地联储主席罗森格伦都在去年从事单只证券交易的消息被披露后不久辞职。在卡普兰的案例中,这些变动发生在大额美元配股中。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也被报道进行了相关交易。鲍威尔去年也出售了证券,不过是追踪市场指数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声明称,联储主席必须在30天内披露交易,这一要求已经适用于FOMC成员和高级职员。新闻稿称,新规将在“未来几个月”正式实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