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媒头条】挪威发生10年来最严重随机袭击案 丹麦籍男子以弓箭射杀5人、美联储年底前将开始缩减

2021-10-14 19:29: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四(10月14日)英国主要媒体分别聚焦在挪威的一名穆斯林丹麦籍男子以弓箭随机攻击,造成5人死亡2人受伤;美联储最早将于11月中旬开始并在明年中完成缩减。

  《卫报》、《每日电讯》、《天空新闻》、《BBC》都报导了发生在挪威的悲剧,一名在挪威的丹麦男子涉嫌以弓箭袭击一座小镇,造成5人死亡、两人受伤,他是一名穆斯林皈依者,此前他曾被标记为激进分子。

  Kongsberg警察局长Ole B Sæverud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受害者是四名妇女和一名男子,年龄在50至70岁之间,有几人当时在一家超市里,另外,受伤的两人都被送进重症监护室,其中一人是当时在超市里的下班警察。

  Kongsberg是一个约有2.6万名居民的小镇,位于首都奥斯陆西南方约41英里(66公里)处。

  警方于当地时间周三下午6点15分左右接到袭击警报,并在大约30分钟后逮捕了嫌疑人,警方表示,在逮捕过程中发生了冲突,但没有提供细节。嫌疑人正被以初步指控拘留,这距离正式指控还差一步。

  警方发言人Øyvind Aas说:“当我们对所发生的事情有更好的了解时,我们将对事件过程有更详细的描述。”

  预计将于周四上任的候任挪威总理乔纳斯·加尔·斯托尔(Jonas Gahr Støre)称这次袭击是“可怕的”,“这很不真实,但事实是,有五人丧生,许多人受伤,许多人处于震惊之中。”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António Guterre)在推特上说,他“对来自挪威的悲惨消息感到震惊和悲伤”。

  这次攻击的死亡人数是自2011年以来,在挪威发生的任何袭击中最严重的一次,当时极右翼极端分子Anders Behring Breivik杀死了77人,其中大多数是青少年营中的未成年人。

  美联储年底前将开始缩减

  《金融时报》报导,美联储准备最早将在下个月开始逐步取消其大流行刺激计划,并在2022年年中完成这一进程,同时有更多官员预计明年将加息。

  FOMC会议纪要称:“与会者指出,如果在下一次会议上决定开始减少购债,则可以从11月中旬或12月中旬开始逐步减少购债。”该纪要还显示,支持美联储每月减少100亿美元的国债购买量,和50亿美元的机构抵押贷款支持的证券购买量,这意味着刺激措施将在明年下半年结束。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9月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就暗示了这一时间表,他表示,只需要一份“体面的”就业报告,就可以开始缩减。虽然9月的非农就业报告远弱于预期,但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拉斐尔博斯蒂克周二表示,这不应阻止央行在下个月开始政策调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