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表态暂时不考虑改变资本利得税 市场情绪有望获得缓解

2021-10-10 10:21: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当地时间周日(10月10日)表示,目前暂不考虑改变资本利得税的做法,因为有其他更重要的议程处理。

  上周就有市场人士表示,岸田文雄提出的提高资本利得税的建议令市场情绪遭受一定程度的破坏。

  岸田文雄主张的是开创“新型日本资本主义”,提出上调资本利得税是解决贫富不均的选项之一,这被市场解读为与2013年以来鼓励投资者入市的“安倍经济学”背道而驰。

  也导致日经指数上周创造了2009年以来最长的连续跌势。

  不过,当地时间周日的时候,岸田文雄在接受富士电视台新闻节目的采访时指出:“在此(提高资本利得税)之前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我暂时不考虑这个问题。”

  相信这对于下周的市场情绪将带来一些有利的提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