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重磅!美国前总统特朗被爆误导公众 隐瞒近1亿美元亏损 掉出福布斯杂志400位最富有的美国人名单

2021-10-09 07:54: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根据美国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周五(10月8日)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公开报道的内容与他私下披露的内容之间存在差异,在总统的财务状况上误导公众。

  根据新公布的机密文件,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华盛顿特区的豪华酒店从2016年到2020年亏损超过7000万美元,这些文件是他的会计师提交给美国联邦机构总务管理局(GSA)的。在酒店亏损的同时,特朗普向政府道德办公室提交的年度财务披露仅公开报告了酒店的收入,总计近1.566亿美元。然而在同一时期,特朗普的会计师事务所WeiserMazars LLP在给GSA的机密报告中披露,该酒店损失了近7390万美元。

  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还指控特朗普隐瞒了他的房地产控股公司向这家陷入困境的酒店提供的超过2000万美元的贷款,这是又一次隐瞒总统真实财务状况的企图。

  该委员会在周五给GSA局长罗宾·卡纳汉(Robin Carnahan)的一封信中写道:“特朗普酒店远非一项成功的投资,而是一家负债累累的倒闭企业,需要前总统特朗普的其他企业进行救助。”

  该委员会还透露,德意志银行的美国子公司在2015年向特朗普提供了1.7亿美元的贷款,用于酒店的翻新和运营。根据这笔贷款的条款,特朗普本应在2018年开始偿还本金。但根据委员会的调查结果,2018年,贷款条款发生了变化,允许特朗普酒店将贷款的任何本金支付推迟六年。委员会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贷款条件修改是如何协商的,也不清楚由谁协商。根据特朗普的年度财务披露,贷款条款的变化从未公开披露过。

  德意志银行发言人予以回击,表示:“委员会的信函对德意志银行及其贷款协议做出了一些不准确的陈述。”

  据称,新的调查结果与特朗普数十年来夸大其收入、资产和净值,同时隐藏他的损失和负债的模式一致。这种模式目前是纽约州当局调查的主题,他们正在调查特朗普的公司是否在保险表格上夸大了他的财产价值,并在纳税申报单上低估了他们的价值。这可能构成保险欺诈。

  特朗普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指控,指责当局让他接受党派“猎巫”。特朗普最近从福布斯杂志的400位最富有的美国人名单中删除,过去25年他一直在这份名单上。福布斯确定,Covid-19大流行对商业房地产和酒店业造成了特别严重的伤害,估计特朗普的净资产损失约6亿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