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2024年再选总统?前白宫秘书及特朗普夫人幕僚接受采访:“可怕”的决定、“报复型”总统

2021-10-04 23:53: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据CNN周一(10月4日)报道,前白宫新闻秘书斯蒂芬妮-格里森(Stephanie Grisham)曾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工作了五年多,格里森为她的回忆录《我现在接受你的问题》的宣传活动,于周一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早安美国”节目采访。她表示“很害怕特朗普在2024年竞选总统。不认为(特朗普)适合这份工作”。

  在被ABC采访时问到是否对白宫“随意且不诚实的文化”有“贡献”时,格里森对前总统特朗普是发表了看法:“是的。我现在想以任何方式,教育公众了解白宫内的行为,因为看起来他确实要在2024年参选。”

  格里莎姆说,在她看来,如果特朗普有第二个任期,这将意味着出现一个由对政治对手“报复”驱动的总统。她补充说:“他可能会有一些相当严厉的政策。”并有更多机会提出由特朗普亲信基础形成的政策。

  当被问及为什么她在作为特朗普的高级忠臣这么多年后现在才站出来时,格里森说,在她工作了一段时间后,她的想法发生了变化。她说:“我确实相信他让很多确实感到被遗忘的人发出了声音,但我认为我们中的很多人,包括我自己,进入了白宫,并对权力感到兴奋,我们不再考虑为国家服务,而是为了生存。”

  作为梅拉尼娅-特朗普(Melania Trump)的前幕僚长,格里森还讨论了这位前第一夫人,包括梅拉尼娅-特朗普因很少离开白宫的私人住所而被特勤局取的嘲笑性绰号“长发公主”。

  格里沙姆在她的书中写到了第一夫人的家庭生活:“她不喜欢离开。她经常呆在楼上。”

  梅拉尼娅-特朗普的发言人在给CNN的一份声明中对格里沙姆进行了反击:“作者拼命想通过操纵和歪曲关于特朗普夫人的真相来玷污她的声誉。格里森女士是一个欺骗性的、有问题的人,不值得任何人信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