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本月第二次高度赞扬中国!马斯克:特斯拉将继续扩大在中国的投资

2021-09-27 10:27:0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在中国加强对汽车数据安全的背景下,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再度赞扬了中国,称特斯拉将继续扩大在中国的投资。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重申了特斯拉对中国的承诺,称该汽车制造商将继续扩大在中国的投资。

  马斯克是在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通过预先录制的问答形式发表上述言论的。

  这是本月马斯克第二次高度赞扬中国,认为中国对他的电动汽车公司至关重要,称中国是“数字化的全球领导者”。不到两周前,马斯克在另一次预先录制的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表示,中国汽车制造商是“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

  “我坦率地观察到,中国投入了大量资源和努力,将最新的数字技术应用于不同的行业,包括汽车行业,使中国成为全球数字化的领导者,”马斯克在最新的视频中说。“特斯拉将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和研发力度。”

  在一系列负面报道之后,特斯拉一直在努力改善其在中国的声誉。该公司因其隐私问题面临监管审查,并在中国发生了几起召回事件。据报道,中国政府曾限制或禁止一些国家和军队人员使用特斯拉的电动汽车。

  马斯克在演讲中提到了数据保护,详细说明了哪些类型的数据存储在本地。

  马斯克表示:“在特斯拉,我们很高兴看到已经出台了一些加强数据管理的法律法规。”

  “特斯拉已经在中国建立了一个数据中心,将我们在这里的业务产生的所有数据本地化,包括生产、销售、服务和充电。所有个人身份信息都是中国境内的安全存储,不会转移到海外。只有在非常罕见的情况下,例如,来自海外的备件订单才被批准进行国际转移,”马斯克说。

  该公司在上海的一家大型工厂于2019年破土动工。特斯拉8月份共售出44264辆中国产汽车,其中31379辆用于出口。这比7月份的32968辆和6月份的33155辆有所增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