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2021年9月27日)

2021-09-27 10:55:2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9月27日讯 周一(9月27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短线突然大幅上涨,金价刚刚触及1760美元/盎司关口。分析师指出,恒大危机继续牵动市场神经,有市场消息传出,融创中国也出现流动性危机,市场避险情绪进一步升温,这刺激金价走强。本交易日,投资者将迎来诸多重量级央行官员讲话,包括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英国央行行长贝利等,预计将再度引发市场波动。

  除避险情绪升温之外,美元走软也利好金价走势。美元指数亚市盘中出现温和下跌,现报93.20左右。现货黄金短线飙升,目前最高触及1760.01美元/盎司。

  基本面利多因素:

  1.美国国会正在讨论如何提高美国债务上限。财政部长耶伦表示政府的资金将在10月份耗尽。焦虑情绪或给黄金带来避险需求。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市尾盘,美元指数收涨0.20%,报93.28,盘中最高触及93.42,最低触及93.04。美元上涨通常会令以美元 计价的黄金承压。

  2.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跳涨4个基点至1.453%。美债收益率上升增加了持有黄金的成本。

  3.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可能最早于11月开始缩减资产购买规模,并在2022年年中之前完成这一过程。根据最新的预测,该委员会在2022年加息的问题上出现了分歧,9名委员认为明年不会加息,但另外9名委员认为至少会加息一次。收紧货币政策将不利于黄金

  技术面分析

  10月黄金期货空头近期总体上有轻微的技术优势。在日线柱状图上,价格处于初步下降趋势。

  多头的下一个上行目标是在1800.00美元的稳固阻力位上方收盘。首个阻力位见于隔夜高位1755.60美元,然后是周四高位1774.50美元。

  空头的下一个近期下行目标是将期货价格推低至坚实的技术支撑位1700美元下方。首个支撑位见于隔夜低位1741.10美元,然后是本周低位1736.30美元。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