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莫德纳CEO: 新冠大流行可能会在一年内结束 全球疫苗产能足够所有人接种

2021-09-24 21:24: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五(9月24日),莫德纳的首席执行官斯蒂芬·班塞尔(Stephane Bancel)表示,他相信随着疫苗生产的继续,新冠大流行可能会在一年内结束。

  他表示:“如果观察过去六个月整个行业的产能扩张情况,到明年年中应该可以提供足够的剂量,这样地球上的每个人都可以接种疫苗,如果有需要,也应该可以施打加强剂。”班塞尔还表示,婴儿很快就能开始接种疫苗,而且他认为世界会在“一年内”恢复正常。

  他说:“那些没有接种疫苗的人会自然而然地免疫,因为Delta变种的传染性很强,这样新冠病毒最终会成为类似于流感的情况。”

  班塞尔发表上述评论之前,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决定授权辉瑞疫苗加强剂用于65岁以上长者,与18至64岁之间“有高度感染风险或在高风险场所工作”的人群,加强剂将在人们接种完两剂疫苗的至少六个月后进行。

  美国监管机构仍在对莫德纳的加强剂进行审查,但该国已允许严重免疫系统虚弱的人群在接种第二剂疫苗后的至少28天后,再施打额外的辉瑞或莫德纳疫苗。

  根据班塞尔的说法,去年秋天接种疫苗的高危患者“无疑”需要加强剂,莫德纳的加强剂疫苗成分与原始疫苗相同,剂量则是原来的一半。

  迄今为止,莫德纳已交付了数亿剂疫苗,班塞尔道:“疫苗的剂量是最大的限制因素,如果剂量减半,未来一年我们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30亿剂疫苗,而不只是20亿剂。”

  全球疫苗数据显示,全球43.9%的人口至少接种了一剂新冠疫苗,在美国,1.824亿人已完全接种疫苗,占美国总人口的近55%,近77%的成年人至少接种过一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