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2021年9月24日)

2021-09-24 10:06:1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9月24日讯 周五(9月24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交投于1748附近。周四(9月23日)金价再度迎来大跌,受美债收益率上升和投资者青睐高风险资产影响,因投资者继续为美联储早于预期加息做准备。另外全球股市上涨也令避险资产承压。不过,美国经济数据的疲软以及美元的下跌限制了金价的跌势。

  日内关注美国8月季调后新屋销售数据。

  基本面利多因素:

  1.美市尾盘,美元指数收跌0.40%,报93.10,盘中最低触及92.98。美元下跌通常会令以美元 计价的黄金受到提振。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可能最早于11月开始缩减资产购买规模,并在2022年年中之前完成这一过程。根据最新的预测,该委员会在2022年加息的问题上出现了分歧,9名委员认为明年不会加息,但另外9名委员认为至少会加息一次。预计到2023年底,总利率将上调三到四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成员预计,到2024年底,总利率将上调6至7次。收紧货币政策将不利于黄金。

  2.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跳涨10个基点至1.434%。美债收益率上升增加了持有黄金的成本。

  3.随着市场对恒大债务危机的担忧有所缓解,风险情绪有所升温,美股三大股指均收涨逾1%。彭博新闻社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政府监管机构指示恒大避免近期发生美元债券违约。风险情绪升温不利于提振对黄金的避险需求。

  技术面分析

  黄金:自1780美元水平遇阻

  金价的上行走势自1780美元阻力位遇阻。今天黄金录得一个影线图,并且有看跌的后续走势。如果价格在前一周的低点以下形成一个更低的低点,那么其料将进一步跌向1680-1700美元。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