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从最安全到最环保 沃尔沃表示希望到2030年其所有汽车都不含皮革

2021-09-24 09:52: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沃尔沃汽车在周四(9月23日)的公告中表示,在最新的汽车制造商可持续发展举措中,沃尔沃汽车希望到 2030年,其销售的所有车型都不含皮革。

  沃尔沃全球可持续发展总监Stuart Templar说:“作为一家先进的汽车制造商,我们需要解决可持续发展的所有领域,而不仅仅是 二氧化碳排放。寻找支持动物福利的产品和材料将具有挑战性,但这并不是回避这个重要问题的理由。”

  沃尔沃公司还表示,到2025年,它希望其新车使用的材料中有四分之一由回收和生物基成分组成。沃尔沃汽车将使用的一种名为 Nordico的内饰材料,该材料由来自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瓶等回收材料的纺织品、来自瑞典和芬兰的可持续森林的材料以及从葡萄酒行业回收的软木塞制成。

  许多汽车制造商已宣布计划用皮革以外的材料组装汽车。2019年,特斯拉表示,Model 3的内饰100%不含皮革。另一个例子是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品牌保时捷。它让客户可以选择在全电动跑车Taycan的内饰中不使用皮革。

  出于提高可持续性的考虑,各行各业的公司都在寻找包装和交付产品的新方法,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今年6月,消费品巨头联合利华表示,将为其自有品牌OMO开发一种所谓的“纸基洗衣粉瓶”原型,并将于明年初引入巴西。本月早些时候,在线食品配送公司Just Eat宣布将与CLUB ZERO合作,在伦敦试用可重复使用的包裹三个月。在2020年2月,Just Eat表示已与包装公司Notpla合作开发了一种完全可回收外卖盒。

  总部位于瑞典、由中国吉利控股集团所有的沃尔沃汽车公司今年3月宣布,计划到2030年成为一家全电动汽车公司。沃尔沃汽车首席技术官亨里克格林当时表示:“我们坚定地致力于成为一家纯电动汽车制造商,转型应该在2030年之前完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