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物价将飞涨?9月份服务业和制造业增速放缓至一年低点

2021-09-24 09:50: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美国9月份商业活动继续放缓,在原材料和劳动力短缺,Delta变体引发的感染不断上升的背景下,商业活动扩张速度降至8个月最低水平。

  IHS Markit周四(9月23日)公布数据显示,9月服务业和制造业采购经理人综合指数(PMI)从一个月前的55.4降至54.5。高于50的读数表明经济活动扩张,该指标自5月份达到创纪录的68.7以来每个月都在下降。

    (图源:彭博社)

  在制造商方面,采购经理人指数跌至五个月低点。然而,制造商的订单积压飙升至2007年以来的最高数据。生产仍然受到材料短缺、运输成本飙升以及劳动力短缺的困扰。但是制造商正在成功地转嫁更高的成本。报告显示,IHS Markit衡量工厂产出价格的指标升至新的高点。

  IHS Markit首席商业经济学家克里斯威廉姆森(Chris William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经济放缓是由服务业需求降温导致的,部分与Delta变体传播有关。然而,虽然制造商的需求弹性要大得多,但工厂在面临原材料供应和劳动力短缺方面问题越来越多。最后体现在市场中的结果是,由于供不应求,商品和服务的价格又将大幅上涨,而更高的成本转嫁给了消费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