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等待下一轮冲击!黄金区间整固未破1800 下周最可能的催化剂——杰克逊霍尔会议?

2021-08-21 14:24: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本周黄金整体处于高位盘整格局,对Delta变种病毒可能会破坏全球经济复苏持续给金价带来支撑,但强势美元阻止金价涨势。

  本周黄金价格在上下波动区间内进行整固。低点是周一触及的1770.60美元,高点是周二触及的1795.37美元。

  本周五收盘价约为1778美元,位于一个穿过1775.25美元(并继续走高)的上倾趋势线和穿过1791.29美元(并继续走低)的八条下倾趋势线之间。

    中间还存在100小时移动均线。在过去的几天里,价格一直在这个移动均线上下波动,交易员们在整固并等待下一轮冲击。

  值得注意的是,本周金价仍低于1800美元的水平。因此,尽管价格远高于本月早些时候的低点1680.23美元,但仍低于1800美元的自然阻力水平。

  High Ridge Futures金属交易部董事David Meger称,“目前的市场确实有两面性。根据最近的评论,美联储将开始缩减量化宽松,这种预期让美元最近一直相对坚挺。另一方面,我们仍认为黄金市场目前存在潜在支撑。我们开始看到Delta变种病毒给全球经济复苏造成的一些拖累。”

  考虑到黄金的持续整固,交易员等待下一催化剂,可能会在下周出现。

  就下周而言,杰克逊霍尔央行研讨会将下周重点关注的关键事件。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2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27日晚22:00)发表重要讲话。

  市场将关注美联储主席对缩减购债规模的任何预测。许多美联储官员都表示希望尽早开始缩减购债规模。不过,由于担心德尔塔的变种是否会开始影响经济,美联储立场较为强硬的地区联储主席卡普兰稍微做出了让步。

  鲍威尔本次将就“经济展望”发表演说,这场演讲受到高度关注,然而美联储的形容显得很笼统,与去年具体列明的演讲主题形成对比,投资者及分析师难以嗅出有关美联储刺激措施退场时间表的线索。

  一些分析人士预计,鲍威尔下周将提出更清晰的路线图,特别是如果他想保留更早开始缩减购债的可能性。一些美联储决策官员担忧近期高通胀率,倾向更早开始缩减购债。而鲍威尔自己认为通胀数据偏高应该只是暂时现象。

  值得一提的是,杰克逊霍尔峰会将以虚拟方式举行,而不是面对面。这是由每年举办该活动的堪萨斯城联邦储备银行公布的。新冠的风险导致了这一决定。原定三天(8月26日至8月28日)的活动将于8月27日全部进行。

  鉴于这次会议将在线上举行,美联储主席可能不会急于开始缩减购债规模,或者更倾向于缩减购债规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