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最新通报!武汉龙卷风重创军山片区两园区 已完成用水与用电抢修工作 部分企业正式恢复生产

2021-05-17 08:46: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站指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军山片区两园区受龙卷风重创,据武汉经开投资有限公司摸排,两园区受损厂房面积近4万平方米,5间标准厂房屋顶被掀翻,部分围墙倒塌,个别厂房窗户破损严重,企业正常生产建设受到影响。目前已完成用水与用电抢修工作,部分企业17日起正式恢复生产。

  园区一重点项目的厂房正在建设当中,部分生产设备已进厂,5月14日晚的龙卷风致该项目1号、4号厂房受损严重。为把项目损失降到最低,武汉经开投联合设计部门、施工单位迅速制定灾后恢复生产方案。

  武汉经开投资有限公司下属的资产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园区内企业不同的受灾情况,制定不同的应对方案和恢复生产方案。截至目前,武汉经开区已完成上述两个园区的灾情统计工作,确定受损厂房修复方案,并安排施工人员和材料陆续进场。负责人说道:“我们将尽全力在一个月内完成受损厂房的修复和重建,协助企业尽快建好厂房实现投产。”

  据悉,为保障灾后重建工作顺利开展,两园区已完成用水、用电抢修工作,部分企业将于17日正式恢复生产。

  5月14日晚,武汉市蔡甸区发生EF2级龙卷风,致使部分村湾房屋受损,大量树木折断,部分工棚倒塌。灾情发生后,国网湖北电力迅速部署应急处置工作,组织精干力量连夜开展应急抢险。5月14日晚,武汉市蔡甸区发生EF2级龙卷风,致使部分村湾房屋受损,大量树木折断,部分工棚倒塌。灾情受全省强对流天气影响,湖北主网5条500千伏输电线路跳闸,湖北配网18条35千伏线路、248条10千伏线路、10801个台区、560370个用户停电。

  灾情发生当晚,国网湖北电力第一时间组织抢修队伍对线路展开巡视,同时统筹协调分配抢修物资,紧急调派应急发电车、应急照明灯奔赴一线,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应急救援保供电抢险工作。16日,国网湖北电力公司获悉,因龙卷风造成的多路跳闸现已得到修复,停电用户全部恢复供电。

  截至16日18时,国网湖北电力因灾受损的电力设施已全部修复,停电用户恢复率100%。在此期间,国网湖北电力累计出动抢修人员4693人次,车辆1435台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