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小钱期市: 黄金 原油2021.5.17日解读及建议

2021-05-16 11:47: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小钱期市 专栏

  黄金 原油2021.5.17日解读及建议

  现货黄金,原油【5.6----5.14日小结】:共操作16单,止损2单,保本1单,止盈13单,合计盈568点(单手合计盈5680美金,折合人民币约36570元)。

  黄金【5.17日解读建议】黄金上周整体维持多头盘整为主,本周最低下探1808---1809区间反弹,周五收官日再创周内新高,目前多头态势未有破坏,整体继续看上行为主。技术面:周线长下影小阳报收,收盘价抬升,MACD 0轴下方金叉运行,继续上行态势;日线均线依旧多头排列,MACD 0轴上方金叉运行,整体偏强运行;60线均线多头排列,MACD 轴上方金叉运行;整体看黄金技术面继续维持多头态势,短期预计上攻,目前上方1850一线压制,如突破将再次打开上升空间。

  操作建议:多头盘整,回踩低多主导,高空辅助。 

  多单【1】回踩关注1832---1827---1822附近支撑,目标关注1850,突破上看1858---1863。  

  空单【1】1850继续承压短空辅助,突破观望。【盘前预测,仅供参考,跟单盈亏自负;行情起伏较大详细出入场及仓位管理建议实时交流为宜】

  原油【5.17日解读及建议】上周整体依旧盘整为主,受印度疫情与美国燃料油管道恢复影响虽短暂下破,但周五再次收回,整体盘整态势未变,但短期疫情的严峻性与全球经济的复苏仍是影响原油多空走势的主要因素,短期不确定的因素仍存,预计原油短期继续盘整为主。技术面:周线十字星报收,收5日线上方,MACD 0轴上方粘合运行,继续盘整为主;日线大阴过后再收大阳,阴阳交替继续盘整,MACD 0轴上方粘合运行;60线均线偏强运行,MACD 0轴上方金叉运行;整体看原油继续维持盘整为主,短期多空焦灼,不确定因素仍存,技术面涨跌均动能不足,建议继续关注短线盘整。

  操作建议:多头盘整,建议短线思路对待,等待高抛低吸机会。  

  多单【1】关注64.85----64.4----63.8附近支撑。  

  空单【1】关注65.8---66.5压制【盘前预测,仅供参考,跟单盈亏自负;行情起伏较大详细出入场及仓位管理建议实时交流为宜】

  【免责声明:以上纯属个人分享,并不构成入场操作建议,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合理控制仓位与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