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最新通报!江苏苏州盛泽龙卷风造成四人死亡

2021-05-15 12:21: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5月14日晚,苏州盛泽镇遭遇龙卷风袭击。

  据江苏新闻报道,亲历者说,龙卷风破坏性最强的时间持续了10分钟左右,她所在的工厂天花板一块块往下掉,厂房被强风刮塌,人躲到机器下避险,多人受伤。

  据央视新闻最新消息,5月14日19时前后,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部分地区突遭龙卷风袭击,初步研判为EF3级龙卷风,中心最大风力17级。龙卷风造成人员伤亡,局部电力设施、多处房屋受损。

  截至15日5时,排查搜救结束。经统计,灾害共造成4人死亡(其中1人当场死亡,2人危重经救治无效死亡,1人失踪被发现后送医救治无效死亡)、19人轻伤(在医院观察治疗,均无生命危险)、130人轻微伤(经医院处理后返回家中);受损农户84户,受损面积1500平方米;受损企业17户,受损面积13000平方米。苏州其他地区未发生灾情。

  目前,当地部分断电区域供电已恢复,现场秩序基本恢复稳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