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5天新增234例!河北网约车平台停止市区外派单,长途客运站及客运车辆暂停运营 石家庄市五院全部腾空收治新冠肺炎患者

2021-01-07 20:17:02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近日河北本土病例持续增长引发关注,在短短5天内,河北省已经报告有234人感染。

  1月3日,河北省卫健委发布消息,新增一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随后,确诊病例不断增加,截止到1月7日,河北省共新增234例病例。

  以下是近几日的河北新冠感染者通报情况:

  1月2日,河北,新增1例确诊病例;

  1月3日,河北,新增4例确诊,13位无症状感染者;

  1月4日,河北,新增14例确诊,30位无症状感染者;

  1月5日,河北,新增20例确诊,43位无症状感染者;

  1月6日,河北,新增51例本土确诊,69位无症状感染者。

  在1月7日下午,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疫情防控第3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会上,石家庄市副市长孟祥红介绍,全员核酸检测正有序推进,截至1月7日12时,全市累计采样6109685人,累计核酸检测2416695人,新增阳性11例。

  孟祥红介绍,石家庄全市人员、车辆均不得离市,高风险地区藁城区人员、车辆均不得出区。

  孟祥红指出,目前,石家庄市第五医院现已全部腾空,全力收治新冠肺炎患者。另外,河北省胸科医院、石家庄市人民医院、石家庄市三院也将作为后备医院。目前所有患者病情平稳。

  另外,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宋国宏表示,疫情发生之后,市场监管局和有关部门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全面加强市场监督管理的各项工作,严厉打击违法行为。截至今天(7日)下午,石家庄市共立案调查价格违法案件8起,都在依法依规的进行处理。其中新华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三起涉嫌价格违法案件已经依法做出了行政处罚告知。

  石家庄市交通局局长米志奇表示,石家庄加强交通路口管控,1月6日凌晨启动全员核酸检测的同时,对市域内高速公路、国省干线等进出市交通路口实行了全面管控,对需要通行的车辆按照石家庄市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防疫物资和生产生活运输保障工作的通告执行。

  另外,在公共交通方面:

  自1月6日9时起,石家庄市地铁全车停驶时间调整为20分钟。

  自1月6日凌晨起,市区出租汽车、网约车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282个测温点,网约车平台停止市区外派单。

  1月6日0时至8日24时,长途汽车客运站及客运车辆暂停运营。

  火车站采取停止售票,对已售出的车票全额退款,对确需紧急出行的旅客,须持72小时有效核酸阴性证明,方可乘车登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