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各经纪商开始布局,应对英国正式脱欧

2021-01-07 10:36:03 来源:FX168 作者:文Cherry

  一、本期看点

  英国自2013年的脱欧提案,2016全民公投,2017年的脱欧程序启动直至2020年的最后一天;7年的时间,期间历经3任首相;而此时此刻,英国已经正式退出了欧盟。在经济和贸易层面,脱欧带来的利弊自有市场和各类指数给出最真实的反馈。而在相关外汇经纪商方面,这个群体在2020年底的这个时候,不约而同对其欧洲版块的业务做出了调整,以应对2021年的业务开展,尽可能将英国脱欧对其业务的冲击降低到最小的程度。以下列出部分经纪商在欧洲的行业动态:

  OANDA开设马耳他分公司,为英国脱欧做足准备:https://industry..com/news/2012/4505200.shtml

  ActivTrades卢森堡办事处获得营业许可,应对英国脱欧:

  https://industry..com/news/2012/4516777.shtml

  盈透证券开设爱尔兰分公司,继续其欧洲扩张之路:

  https://industry..com/news/2012/4516818.shtml

  脱欧过渡结束後,IG集团将停止为欧洲客户提供服务https://industry..com/news/2012/4533073.shtml

  福汇获得CySEC监管,巩固欧洲业务版图

  https://industry..com/news/2012/4495902.shtml

  英国脱欧的一系列影响无可厚非也影响到了这个行业。在此之前,英国FCA曾一度被视作最有影响力的监管机构之一,也是多家经纪商主打的监管背书之一。但是,在英国无协议脱欧後,FCA的权威性可能会遭受质疑。最直接的就是可能会导致欧洲监管环境发生重大变化,特别是将对受FCA监管的公司进入欧洲施加限制;如果没有特殊情况,欧盟客户将会和各总部位於英国的运营商脱钩。这也是为什么最近几个月,全球各地的零售外汇经纪商各自采取了相应措施,保护其欧洲客户免受英国脱欧的影响,有的会寻求其他欧盟国家的许可以继续其欧洲业务,而也有不少则关闭了该区域的业务。英国和欧洲的金融市场是相互联系的。另一方面,ESMA和FCA正在通过发布有关若干金融活动的规则草案来采取相应的措施,以实现业务的平稳过渡。

  也基于此,预计在2021年初的这一段时间内,我们点评频道上的各类经纪商也会陆续对其监管机构的变化做出说明或调整。作为信息展示平台,我们也尽力会把大家关心的政策变化、及FCA监管在脱欧后的后续影响在第一时间和各位进行分享也请各位保持关注。

  二、点评栏目半月数据汇总

  2020年12月16日到31日,点评频道收到用户点评以及舆情监控评论共计408条,在这半个月内,日均增加点评数量约27条/天,这个数据达到了全年的最高值,用一个新的纪录告别2020。在此半月数据中,好评为173条,差评为13条,其余为中性评价。以下为本期半月报的用户点评信息整理。

  差评情况

  在此半月内收到的13条差评中,有4条集中在出金相关问题上;也有4条集中在后台操纵导致亏损或收益不被承认,其他投诉主要关联在入金迟迟不到账及客服服务不力上:

    此期间收到差评的经纪商包括:

  OctaFX,USGFX联准国际,SAXO盛宝金融,RoboForex,IC Markets,GKFX Prime,FXTRADING.com,FBS,EXNESS和AAAFx(按差评数量从多到少排序)。

  部分差评内容:

  OctaFX:我通过他们在登录系统中提供的付款链接存入我的钱,我的钱被扣掉了。现在OctaFX却表示没有收到这笔钱;也没有专人来帮我解决这个问题。我就只能对着个自动机器人客服对话…

  FBS: 我注意到在FBS平台上进行交易并设置了止损点后,FBS会把该点位调整掉。 就在上星期五,我进行了一笔交易并把止损设在了大约2美元,FBS却让我损失了18美元。几周前,他们也调整过一次,现在想想真是坑啊!

  USGFX联准国际:我试图在3周前进行一次简单的出金,但没有人确认,没有人联系我,也没有电子邮件,没有任何信息。通过在线聊天我与他们联系了几次,但回复都是自动的那种。我一直在同时使用着7个不同的外汇平台,而USGFX是我使用过最差的一个。

  其余更多真实用户投诉内容,用户可到各经纪商点评内页查看。

  好评情况

  12月16日至31日,收到1条以上好评的经纪商有:

  MIEX米汇,ACETOP领峰,BIBFX皇御环球,IC Markets,FxPro,百利好环球,iGold领峰贵金属,杜高斯贝银行,TeleTrade特理汇和AvaTrade爱华(按好评数量从多到少排序,此处和下列图表里不计入仅收获1条好评的经纪商)。
    用户评价Avatrade爱华称:我偶尔在网上找到AVATRADE并进行了进一步了解。 我专心研究了它们的交易条件,发现它们可以接受。在所有现代交易终端中,我更喜欢Metatrader 5,因为它保留了其上一代的基本功能,同时引入了新功能,例如市场深度和时限的增加。至于在AVATRADE进行交易的技术方面,它很适合我。 我没有遇到任何执行问题。但是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们的AvaTradeGo。该移动应用程序成为MT5的很好补充。使用此应用程序现已成为我交易策略的一部分。

  也有用户评价FxPro:我在五个经纪商之间进行互相的比对和选择,最后选择了FxPro。 我开了一个FxPro MT5帐户,因为它是免佣金的,我喜欢这个终端。我个人主要交易货币对和贵金属。在与该经纪商进行的两个星期的交易中,我没有遇到不好的事情,没有什么频繁的滑点或欺诈。单凭这个就会继续下去

  还有用户评价MIEX米汇:闲着没事看了一下大多数的投资者普遍关注滑点这个问题,说一下我在米汇做交易的情况吧,滑点的情况也有,但是都是情有可原、在所难免的,毕竟市场事件以及行情波动都是不可控的,我有特意检查过滑点的现象,全部都是在第一时间把滑点情况控制了。不然会滑的更多!由于之前也没在意这些,也就没有截图留证。总之也在米汇做交易也好长时间了,有什么情况心里都清楚,因为选择所以放心,并且米汇也一直没有让我失望。感谢有米汇。

  三、经纪商动态精选

  本期,又有一个新朋友开通了旗舰店功能,相信在未来它能继续为我们的用户带来优质的服务,也希望通过旗舰店的设立为用户和经纪商之间建立更为便捷的沟通渠道。本期点评旗舰店成员介绍-----

  百利好环球:https://broker..com/dp/2805020473566
    百利好环球专注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多元的投资产品、稳健可靠的交易平台以及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公司现已全面开拓环球市场,於多国设立办事处,业务版图覆盖亚洲、欧洲、中美洲等不同地区,主要交易产品包括黄金/白银、外汇、原油期货、天然气期货及指数等现货和差价合约CFDs商品,并由巴哈马证券委员会(SCB)授权及监管(编号:SIA-F212)。

  同时我们定期会在半月报中精选当期经纪商动态,供投资者了解活跃经纪商的各项举措:

  FxPro:全球高价监管牌照之一,巴哈马欲向欧美监管水平看齐

  https://industry..com/news/2012/4525203.shtml

  亨达外汇:浅谈LIBOR退市

  https://industry..com/news/2012/4525789.shtml

  领峰集团专访:以客为本 重视交易安全

  https://v..com/interview/2012/4532833.shtml

  其余更多用户点评内容或动态,用户可到各经纪商点评内页查看。在未来我们也会引进更多经纪商的点评信息,也会引进更多值得信赖的经纪商,还请持续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