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回落盘整最大跌幅!全美抗议升温特朗普支持者强闯国会与警察激战 英国疫情越来越严重

2021-01-07 08:45:01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黄金价格在迎接美国佐治亚州选举结果后,从两个月高点回落并盘整最大跌幅。民主党赢得两席佐治亚州参议员选举,重新夺回参议院控制权,从而掀起美国总统特朗普支持者不满的抗议活动。就在全美抗议活动升温之际,新冠疫情没有停下掀起浪潮的脚步,英国疫情变得越来越严重,疫苗接种计划也被推迟。尽管国会山政变已经基本结束,但美国决策者仍然积极在权利上驱逐共和党人。

  截至截稿前香港时间08时23分,金价重新获得上涨动力,涨幅达0.19%至1922美元。

  基本面分析:特朗普和拜登风暴未解 全美抗议引发开枪事件

  美国多家媒体预计,美国民主党人乔恩·奥索夫(Jon Ossoff)在佐治亚州参议院第二轮选举成功击败共和党人戴维·珀杜(David Perdue),巩固了民主党对国会和白宫的控制。民主党人拉斐尔·沃诺克(Raphael Warnock)预计将在该州的另一场决胜选举中击败共和党参议员凯利·洛弗勒(Kelly Loeffler)。这些胜利使得民主党和共和党在参议院各占50%的席位,在平局的情况下,哈里斯投下的决胜一票将使民主党以微弱多数获胜。至少在拜登任期的头两年,民主党将统一控制国会山和白宫。拜登可以在新冠病毒救援、医疗保健和基础设施等问题上寻求更广泛的议程。他提名的内阁席位和法院席位也将更容易在参议院获得通过。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消息传出后,敦促在美国国会大厦及其周围的大批支持者回家,同时继续坚称他的连任是被偷走的。他在推特发布视频表达对支持者的同情,他说道:“我知道你们的痛苦,我知道你们很受伤,我们的选举被人偷走了,这是一次压倒性胜利的选举,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尤其是对方。但你们现在必须回家,我们必须拥有和平。我们必须有法律和秩序,我们必须在法律和秩序中尊重我们伟大的人民。”

  特朗普支持者强闯国会与警察激战 拜登:这已经不是抗议,而是叛乱!

  随着全美爆发抗议活动,美国NBC证实已经有报道称有民众在抗议过程中受伤,在特朗普支持者闯进美国国会时,有执法人员开枪,其中一名女子在美国国会大厦内被击中,至少五人被送往医院。包括拜登和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内的几名官员请求特朗普直截了当地谴责他的支持者们史无前例的行为。拜登表示,对于袭击国会大厦、砸碎窗户、占领办公室、侵入国会大厅、威胁正式选举官员的安全的示威者来说,这已经不是抗议,而是叛乱。他说道:“我呼吁这群暴徒后退,让民主事业向前发展,也敦促特朗普在全国电视节目上要求结束这种包围行动。”

  基本面分析:英国疫情升温

  英国国家卫生服务(NHS)泄露文件显示,英国的医院很可能已经遭到新冠肺炎疫情的感染,然而英国电讯报(The Telegraph)却不认同此看法,表示保守党正在努力进行疫苗接种,并告知全国医生都应该拒绝照料常规患者。无论争议如何,不能否认的是英国已经宣布进行全面封锁,意味着目前局势还是疫情速度快过疫苗接种计划。再加上英国推迟疫苗首剂后接种第二剂的时间,旨在使得全国都能接种疫苗,这也将推迟接种速度。英国疫情将持续影响金价走势,是投资者需要关注的风险催化剂。

  展望未来,美国决策者的选举投票以及谁将在参议院拥有领导权的最新消息将会是关键。再者,黄金投资者也需要特别关注中国调查新冠肺炎病毒的消息,还有英国疫情方面的进展。考虑到可能的整合,如果美国决策者在国会山欢迎民主党,那金价可能会因美元疲弱而持续上涨。

  技术面分析:

  11月30日上升趋势线位于1,906美元附近,这将吸引黄金买家,11月高点则落在1965美元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