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重磅!刚刚,彭斯在联席会议上宣布:拜登胜选 白宫助手:特朗普称将于1月20日有序过渡

2021-01-07 17:0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CNBC、英国《卫报》、《华盛顿邮报》等消息:美国国会参议院议长、副总统彭斯刚刚在联席会议上宣布拜登胜选。他表示,拜登“获得306张选票”,特朗普“获得232张选票”。

  计票员、参议员埃米·克洛布彻报告说:“根据呈交给我们的选举人票,乔·拜登和卡玛拉·哈里斯将成为(美国)总统和副总统。”房间内响起掌声。此外,美国白宫助手表示,特朗普称,将于1月20日有序过渡。

  报道指出,美国国会正式确认拜登(Joe Biden)当选总统。一天前,一群暴徒为了避免特朗普(Donald Trump)总统被确认为竞选失败者而混乱地入侵国会。

  在此之前,参众两院分别举行了两场投票,以压倒性多数否决了一些共和党人反对接受拜登在亚利桑那州和宾夕法尼亚州赢得选举人票的努力。

  拜登在选举团中获得271票,比白宫获胜所需的票数多了一票,并接受了佛蒙特州的选举人名单。

  CNBC报道指出,当晚,国会参众两院分别举行了辩论,然后就共和党人对亚利桑那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拜登选举团的反对意见进行投票。

  只有6名共和党参议员投票支持对亚利桑那州选举人的反对,7名参议员支持对宾夕法尼亚州选举人的挑战。100多名共和党众议员投票反对这两个州的选举人,但是这些选民被280多张反对票轻易击败。

  在骚乱发生之前,人们担心拜登以306票对特朗普的232票赢得了选举团的支持,可能需要好几个小时,甚至几天的时间才能确认,因为一些共和党参议员和众议院议员预计会反对个别州的选举人票。

  这些反对意见的依据是,特朗普等人声称,他之所以赢得第二任期,是因为几个关键州普遍存在选票欺诈,而这种说法并没有可信的证据。

  然而,人们并不指望拜登会在最终的胜利中被否定,因为只有在国会参众两院的多数人的支持下,一个州的选举人才会被否定。

  民主党控制着众议院,这保证了他们能够击败众议院的任何挑战。

  在参议院,这一努力注定要失败,因为尽管共和党仍然在参议院占微弱多数,但许多共和党参议员都反对推翻任何一个州的选举结果。

  共和党参议员凯利·莱弗勒(Kelly Loeffler)她在投票前在参议院表示,她不会反对为拜登点票,尽管本周早些时候她曾表示会这样做。

  “今天发生的事件迫使我重新考虑,我现在不能凭良心反对,”吕弗勒说,他指的是暴乱。

  在对亚利桑那州选民的挑战在众议院失败后,参议员们前往众议院,要求恢复彭斯主持各州投票的程序,并询问是否有人反对投票结果。

  只需一名众议院议员和一名参议员就可以对一个州的选举结果提出质疑,从而在参议院分别引发长达两个小时的辩论。

  众议院议员反对来自佐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内华达州的拜登选举人,这三个州都是拜登获胜的关键,但没有推迟计票,因为没有参议员加入反对这些州的阵营。

  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他在给同事的一封信中说,在骚乱发生后迅速恢复计票的决定是在与包括彭斯在内的政治领导人磋商后做出的。

  “我们的目标将会实现,”佩洛西在重新召集众议院会议时说。大约一小时前,参议院恢复了自己的议事程序。

  “今天是美国国会历史上黑暗的一天,”彭斯在参议院会议开幕式上说。

  “我们以最强烈的措辞谴责这里发生的暴力事件,”曾担任印第安纳州国会议员的副总统说。

  彭斯说:“暴力已经平息,国会大厦已经安全,人民的工作还在继续。”

  

     

  (来源:法新社)

  “那些今天在我们的国会大厦大肆破坏的人,你们没有赢。暴力永远不会赢。自由胜利,”他说道。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肯塔基州共和党人。他说:“美国参议院不会被吓倒。”

  麦康奈尔说:“我们回到了我们的岗位,我们将履行我们的职责。”“我们今天下午聚集在一起清点我们公民的选票,并正式确定他们的总统人选。”

  “我们将确认2020年总统选举的获胜者,”他总结道。

  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纽约州民主党人。他抨击特朗普,称特朗普“无疑是我们最糟糕的总统”,并表示他对这场骚乱“负有很大责任”。

  舒默说:“这些暴民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特朗普总统。”“他的责任,他永远的耻辱。”

  舒默将大批民众入侵美国国会大厦比作1941年12月7日日本偷袭珍珠港,并称2021年1月6日将是美国历史上又一个“耻辱日”。

  “这座民主的圣殿被亵渎了,”他说。“这将是我们国家的一个污点,不那么容易洗掉。”

  “我们今晚将开始修复国家的艰苦工作。”

  支持特朗普的暴徒触发了国会大厦的封锁和疏散,在下午1点会议开始后不久,议员们就被迫离开了众议院和参议院的会议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