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中国最新疫情!广州市海珠区1名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出院后复阳

2021-01-07 16:54: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2021年1月6日,广州市海珠区发现1名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出院后检测阳性,海珠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处置工作。

  该病例系2020年11月14日自英国入境人员,入境后检测阳性送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治疗,经临床治愈并在院隔离观察14天且核酸检测阴性后出院,返回海珠区南洲街居住,1月3日,出院后第14天核酸检测阴性。1月5日,按照省、市要求对其进行疫情监测,1月6日,经市疾控中心检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即转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治疗。1月7日,经省疾控中心二次复核结果阴性。

  经流行病学调查,目前已对密切接触者和重点人群进行采样并实施隔离处置。并对病例住址周边开展社区排查采样和环境采样,上述采样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海珠区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市民,请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配合做好健康监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