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河北疫情最新消息!石家庄火车站暂停进站乘车 河北5天新增234例感染者

2021-01-07 16:19:03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2021年1月7日,石家庄市公安局公交站前分局发布消息,鉴于石家庄市当前疫情形势,1月6日起,暂时对火车站实行临时性严防严控措施,所有乘客一律暂停进站乘车,请自行前往铁路售票部门办理退票手续。

  @河北交通广播报道称,这就意味着,目前无论乘客携带核酸检测报告与否,都暂停进站,何时允许乘车视疫情进展变化而定。

  此前在1月6日,石家庄严格实施人员外出流动管控后,石家庄火车站已全面暂停了对外出旅客售票。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火车站指出,希望石家庄火车站耐心细致做好旅客的思想工作,引导大家理解防控措施,支持防控大局,切实拱卫首都和周边地区安全。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已宣布,为配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推出免费退票措施:自2021年1月7日0时起,旅客在车站、铁路12306网站(含手机客户端)等各渠道办理2021年1月6日24时前已购列车的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的铁路乘意险一同办理。

  此外,石家庄客运总站1月6日也发布通知称,因本地疫情原因客运总站暂时停运,1月6日—16日所有网购票将会在1—5个工作日内原路退回。正定机场目前还能正常登机,但是机场方面1月6日发布通知称,各地驻站(场)检疫人员要对进入火车站及石家庄机场出行旅客逐一查验核酸证明,出行旅客需凭72小时内有效核酸阴性证明方可乘车、登机。

  据北京头条客户端报道,根据航班管家统计,截止1月7日9:30,石家庄正定机场计划进出港航班量394架次,取消(含提前取消)航班量327架次,航班取消率为82.99%,环比昨日增加16.20%。

  近日,河北疫情形势非常严峻:北京日报梳理发现,截至1月6日24时,河北省现有本地确诊病例90例(重型5例、普通型84例、轻型1例),尚在医学观察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44例。现有4个中高风险地区,其中石家庄市藁城区全域为高风险,邢台市南宫市天地名城小区、邢台市南宫市天一和院小区、邢台市南宫市凤岗街道办事处为中风险。全省其他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

     

  (来源:北京日报)

  此外,据河北省卫健委通报,2021年1月6日0-24时,石家庄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0例。截止1月6日24时,石家庄市累计确诊83例。其中有16名患者曾参加过婚宴,其中有5名患者参加的婚宴都在机场北路附近的饭店,1名患者的爱人在机场北路附近某饭店后厨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