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河北疫情最新消息!顺丰确认暂停全网发往河北省快件、河北必要时可劝导取消或推迟婚礼

2021-01-06 21:12:02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近期河北疫情迅速发展引发关注。据河北省卫健委发布消息,1月5日0-24时,河北新增20例本土确诊病例,其中石家庄市报告19例(5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邢台市报告1例。新增43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其中石家庄市报告41例,邢台市报告2例。新增5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短短四日之内,河北省新冠肺炎感染人数飙升至过百,随着石家庄市等的全员核酸检测的推进,预计感染人数还将进一步上升。

  此次疫情爆发的重灾区集中在石家庄市,从河北省卫健委发布会的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来看,多位村民曾参加宴席等集体活动,其中一位确诊者在12月30日-1月2日之间,参加了三次婚宴。

  石家庄目前已对全市所有社区、农村实行闭环管控,并开始对交通进行管制,以减少人员流动。

  目前中国有一个高风险地区,在河北;48个中风险地区,其中7个在北京、3个在河北、32个在辽宁、6个在黑龙江。

  1月6日,据河北省民政厅官方网站消息,近日,河北省民政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前后婚丧事宜移风易俗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引导婚礼主办方不摆宴席,不邀请外地亲友前来参加婚礼,必要时可劝导取消婚礼、推迟婚礼,或举办仅限家人至亲参加的小型婚礼。

  此外,针对快递公司因疫情严峻对全网发往河北省快件紧急停运的消息,顺丰相关负责人证实,暂停三天,后续安排仍需等待通知。顺丰确认暂停全网发往河北省快件,京东圆通等快递或跟进。

  另外,因疫情防控,河北境内多条高速禁止上道、劝返车辆。石家庄轨道交通亦发布通知,自1月6日09:00起,石家庄地铁全天行车间隔将调整为20分钟。

  石家庄客运总站1月6日发布消息,因疫情原因,客运总站今日起暂时停运,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车站全员将在6日至8日做核酸检测,6日以后的所有网购票将在1-5个工作日之内原路退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