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大选最新消息!特朗普会晤美国国会议员 讨论下月初否决拜登选举人团票胜利计划

2020-12-22 16:11:01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随着美国新任总统就职典礼逼近,美国总统特朗普召集美国国会议员,讨论于明年1月6日否决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选举人团胜利的计划,并迫使推动选民欺诈指控的辩论。截至目前,特朗普仍然拒绝接受拜登胜选结果,尽管法院在数十起案件中驳回特朗普的法律主张,他还是坚持着本届美国总统选举存在欺诈舞弊的指控。

  赢得佐治亚州联邦众议员席位的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出席美国白宫会议,表示当国会联席会议于1月6日召开以证明选举结果合法时,有越来越多众议院和参议院的共和党议员向选举结果提出质疑。据美联社报道,美国选举人团共有538名选举人,按照各州选举结果投票正式选出新任美国总统和副总统。拜登获得了306张选举人票,远远超过入主白宫所需的270张,特朗普则获得232张选举人票。报道也指出,此次选举人团投票并未出现意外情况,各州选举人都按照11月的选举结果进行投票,并未出现“叛变”的情况。但格林对福克斯新闻(Fox News)说道:“我们将对选举人团对拜登在多个州的投票提出异议。”

    (来源:福克斯新闻)

  格林指出,美国白宫会议除特朗普外还包括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特朗普法律团队、共和党代表在内的15名美国众议员。按照美国国会的规定,众议员和参议员在明年1月6日联合召集会议时,两院需要同时对州选举结果提出异议才能发起挑战。格林表示,有参议员已经加入提出异议的行列,但她拒绝公开他们的名字。她补充道:“有些人还没有完全公开,但是我们将会有很多人加入,而且我们中间也肯定会有参议员。这将会是历史性的,而且有大量的证据来支撑我们。”

  阿拉巴马州参议员汤米·图维尔(Tommy Tuberville)提出挑战选举人团的可能性,但共和党参议院领导人却不鼓励采取此行动。参议院多数党参议员约翰·图恩(John Thune)则表示,他希望图维尔不这么做,因为此次选举已经进行过多次法律诉讼,他认为持续这么做对美国并没有好处。然而,特朗普仍然正在集结支持者持续展开斗争。特朗普参加了转折点活动(Turning Point USA),坚持认为他以压倒性优势获得本届总统选举的胜利,并鼓励司法部和国会议员加快脚步支持他。

  特朗普说道:“我们确实为国家而战,因为此次选举我们以压倒性优势赢得胜利。所有文件都有记载,问题是我们需要一个将要进行斗争的政党,而且我们还有伟大的国会议员,还有正在这么做的妇女们。我们拥有许多伟大的战士,他们知道这一点,我们还需要司法部等人最终能站起来提供更多支持。”

  美国白宫办公室主任梅多斯(Mark Meadows)证实,特朗普在白宫办公室会见了国会议员。梅多斯也在推特上写道:“他们正准备反击越来越多的选民欺诈证据。”如果有众议院和参议院议员对州选民提出上诉,则国会联席会议将解散,众议院和参议院将分别开会两个小时,以辩论有争议的州选举投票。随后,两院将会对是否接受该州选举人票进行投票,而众议院和参议院则在联席会议上重新开会。只有当众议院和参议院都投票通过时,一个州的选票才会被抛弃。
    (来源:推特)

  格林指出,她打算提出反对意见,现场辩论中提出选民欺诈的证据,并指出白宫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关于选举违规行为的最新报告。她说道:“会议的最重要部分基本上是确保我们使用的所有内容都是准确的,不单单是四处的流言,而是选举欺诈的真实证据。”

  美国白宫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上周以个人身份发表长达36页名为“完美无缺的欺诈:选举违规行为的六大关键层面”(The Immaculate Deception: Six Key Dimensions of Election Irregularities)的报告,并得出结论认为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在六个关键摇摆州的异常现象,并称这些违规数量足以翻转票数倾向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最终结果。

  纳瓦罗在报告中分析六个摇摆州的选举违规行为,分别提出六个层面也就是选民舞弊、选票处理不当、有争议的程序犯规、违反平等保护条款、投票机违规和重大计票异常。根据该报告所指,选民舞弊即大规模制造虚假选票、贿赂和死者投票,而不合格选票也涵盖重罪和非法外国者,多次计票的管道也存有欺诈的可能性。纳瓦罗声称:“在六个关键摇摆州中,普遍存在重大违规行为。”其所谓六个州为亚利桑那州、佐治亚州、密歇根州、内华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辛州。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