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拜登罕见表扬特朗普政府 接种疫苗鼓励美国人接种疫苗

2020-12-22 08:36:12 来源:FX168 作者:文苏怀瑾

   周一(12月21日),拜登(Joe Biden)在电视直播中接种了疫苗,意在鼓励美国人在可能的时候自己接种疫苗。“没什么好担心的。我期待着第二针。”拜登在特拉华州的一家医院说。

  即将上任的第一夫人吉尔·拜登(Jill Biden)当天早些时候接种了一剂疫苗。加利福尼亚州候任副总统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和她的丈夫道格·埃姆霍夫将于下周接种疫苗。

  在接受疫苗后,拜登还赞扬了特朗普政府的工作,称其“以曲线行动启动这项工作,值得一些赞扬”。他还鼓励美国人取消不必要的旅行计划,并戴上口罩。“我们欠这些人太多了,科学家和把这些工作放在一起的人们,第一线的工作人员,那些真正做临床工作的人们。这太神奇了。”拜登说道。

  拜登接种的是辉瑞公司生产的第一批疫苗,这是美国监管机构批准的第一批疫苗。由Moderna公司生产的第二种疫苗于上周末开始在全国各地运输。这两种药物都需要相隔几周注射两次。拜登是第一批接种疫苗的美国人之一,他承认接种时间很长。拜登说:“现在Moderna也将上路,但这需要时间。”“这将需要时间,与此同时,我希望人们听取所有专家的意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