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最新消息!特朗普握有州代表团多数优势 共和党众议员:美国国会有权否决州选举人投票结果

2020-11-20 08:34:01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透过一系列法律战捍卫在本届选举的权益,共和党众议员布鲁克斯(Mo Brooks)指出,美国大选的最终结果只能通过援引美国宪法第12条修正案来实现,国会拥有绝对权力拒绝任何一个州选举人的投票结果,而特朗普在这方面比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更占据优势。

  自由时报引述布鲁克斯所指:“如果我们认为该州的选举系统如此糟糕,以至于你不能相信他们提交给的选举结果,国会有绝对权力拒绝任何一个州提交的选举人投票结果。如果我无法相信州的选举制度,就无法承认该州的选举结果。”

  他也提到,美国有几个州在本届大选中出现的选举结果让他感到没有信心,包括宾西法尼亚州和佐治亚州。根据美国宪法第12条修正案,宣布总统大选结果会是国会的工作,而不是法院来执行。众议院将确定谁将成为美国总统,参议院将确定谁担任副总统。他指出,在众议院并非简单的多数表决,而是由多数州决定总统将是谁。明年1月6日,美国50州的选举结果将呈上国会,如果有参议员或众议员对任何一个州选举人投票结果持反对意见,那两院就必须分别进行全体投票,决定是否接受该州的选举结果。

  “一旦发生上述的情况,那众议院的投票机制将会与平常有所不同,将是改由各州代表团投票。每个州将有1票,按照目前最新的选举结果,共和党在50州中的众议员赢得26州,因此特朗普握有多数优势。在参议院方面,目前最新开票结果显示,共和党拿下50席,民主党则是46席。”

  哈佛大学法学教授Alan Dershowitz此前就曾给出观点说:“让我们来看看目前的总统大选局势,我不认为特朗普现在正试图达到270张选举人票,我觉得他已经意识到要达成这点非常困难。他想要做的是拒绝拜登达到270票,并在宾夕法尼亚州、佐治亚州、内华达州、密歇根州、亚利桑那州发起法律挑战。”

  他补充道:“如果他设法将拜登的票数保持在270人以下,那问题就会交给众议院来解决。在众议院中,州代表团中有共和党多数,如果你去众议院,则按州进行投票。”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11月19日)在推特上表示,律师们计划周四晚些时候在共和党总部举行一场新闻发布会。特朗普正在继续他的法律竞选活动,挑战民主党人拜登在11月3日大选中的胜利。特朗普没有说明谁将主持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定于美东时间周四中午12点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但表示他们将提出“一条非常明确和可行的胜利之路”。此外,特朗普接连在推特上连发数推,指控选举诈欺,他抨击选民欺诈在底特律猖獗,而且已经持续多年。

  而在佐治亚州也发现了数千张未被计入的选票,而在过去数年中,佐治亚州都会有接近4%的选票被作废,但此次该比率接近0%。特朗普呼吁,共和党人必须拿出更强硬的态度应对。此外,特朗普还在另一则推文中写道:“选民欺诈的证据在继续增加,包括宾夕法尼亚州选民名单上已经死亡的2万人,以及全国各地成千上万的人。现在,有一些人为的选票支持拜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