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20美国大选的最新消息】又是一个“反转”!?乔治亚州手工重新计票发现错误 9626票错计给拜登

2020-11-19 16:02: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美国大选的最新消息:关键摇摆州乔治亚州的重新计票又出现意外的一幕:金融博客Zerohedge当地时间周三报道,乔治亚州共和党主席透露,乔治亚州的重新计票监督员发现,在迪卡尔布县(DeKalb County)的手工重新计票中出现了9626张选票的错误。

    乔治亚州共和党主席David Shafer在社交媒体发文称,“一位共和党监票员发现9,626张选票出现计票错误。有一批选票被计成10,707票投给拜登、13票投给川普——按迪卡尔布县的标准来看,这种差距是不可信的。实际情况是1,081票投给拜登、13票投给特朗普。”

  “如果这个计票错误没有被发现,拜登单从这一批选票中就能获得足够多的选票,足以抵消特朗普从法耶特、弗洛伊德和沃尔顿那里获得的选票,”Shafer补充说。

  费耶特县、弗洛伊德县和沃尔顿县在本周一和周二发现一些选票未被计入票数中,未被计票的选票均是多数投给特朗普的。这三个县的错误被更正后,特朗普增加了超过1400张选票。

  Shafer说,两位官方计票员已经取消了错计的选票。共和党律师要求乔治亚州务院对此进行调查。共和党的律师向乔治亚州务卿提交了一份关于此事的证词,并要求进行调查。

  Shafer还表示:“我们被限于10个计票桌只能有一名共和党监票员,而且监票员被要求与计票桌有一段距离。目前还不知道,这种不合理的限制是否导致还有更多错计选票没被发现。”
    乔治亚州完成重新计票的最后期限是当地时间周三晚上11:59。该州定于周五就是否确认2020年选举结果进行投票。

  目前正在进行的重新计票是由乔治亚州国务卿Brad Raffensperger根据一项新法律发起的,该法律要求在每次选举后对一场竞选进行审计。特朗普竞选团队对重新计票过程提出了质疑,声称如果不包括对选民签名的审核,重新计票过程就毫无意义。
    该州的州务卿办公室(office of The secretary of state)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乔治亚州官员正在该州最大的县调查总统选举的处理方式。该州州务卿办公室的Gabriel Sterling当地时间周二告诉记者,“乔治亚官员正在调查该州人口最多的Fulton County的选举问题,包括‘管理漏洞’和‘物证连续保管’等。”该县约有100万人口。

  Raffensperger曾于周说,投票机的审计工作已经完成,没有任何不公正的迹象。投票系统测试公司Pro V&V进行了审计,“没有发现机器被篡改的证据。”

  特朗普竞选团队声称,Dominion投票系统的投票机器和软件将选票从特朗普转到拜登。不过,Dominion否认了这些指控。

  图片来源:zerohedge、推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