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媒:美国民主党议员呼吁司法部对整个特朗普政府进行调查

2020-11-20 08:29:05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美国国会山报当地时间周三(11月18日)报道,一名新泽西州民主党人呼吁司法部在当选总统拜登1月份就职后对整个川普政府进行调查。

    当地时间周二,在一份措辞激烈的声明中,新泽西州民主党众议员、美国国会众议院筹款委员会监督小组主席Bill Pascrell抨击特朗普总统和他的政府的其他高级成员“因他们违反我们的国家和宪法的罪行而受到审判”,并补充说总统自己也参与了“叛国罪”。

  Pascrell说:特朗普危害国家安全、让民众的家庭破碎,他破坏人口普查、以权谋私,还攻击选举、试图扼杀民主。”帕斯科雷尔批评称,“众议院弹劾他是明智之举。他背叛了美国,没有做好治理和保护美国的职责,如果他还有一丝尊严,那他今天就该辞职。”

  “过去未能追究金融和政治不法行为的责任,是导致特朗普成功犯下更多罪行的原因,”他继续说道。

  Pascrell的声明是支持民主党主导对特朗普政府前成员进行调查的最强烈的声明之一。民主党多年来一直声称,特朗普核心集团的高层成员,以及总统本人,利用自己在政府的职位为自己谋取私利,同时滥用权力。

  尽管有不少民主党人支持起诉特朗普,但拜登本人对此的态度并不那么强硬。他此前只表示,会让美国司法部自行决定要不要起诉。美媒也以“重磅政治炸弹”来形容“清算特朗普”的主张:美国历史上还从未有过前总统因“犯罪”遭新政府起诉的案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