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拜登在与各行业CEO联合会谈后 发表自己的经济复苏计划

2020-11-18 08:37:03 来源:FX168 作者:文苏怀瑾

   周一(11月16日)拜登(Joe Biden)与包括工会领袖以及主要科技、零售和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内的商业领导人举行了联合会议。会议后,拜登举办了发布会,阐述了与这些商业领导人谈话的内容和自己的经济复苏计划。

  拜登表示,已经与这些商业领袖达成一致,要控制疫情,让经济重回正轨,工人重新回到工作岗位。虽然将迎来一个黑暗的冬天,但只要团结一致,不遗余力地对抗疫情,就能够做到。疫苗消息非常振奋人心,但有疫苗和接种疫苗是两回事,目前他的过渡团队还无法拿到疫苗分配计划。但依然希望能继续提供援助,支持重建。他还以电动汽车为例,援引穆迪的报告,认为这一市场能为美国带来超过100万个高薪职位,同时要坚持购买美国货,促进经济的复苏并且重建的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