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最新消息!拜登警告:特朗普继续拒绝协调过渡 将会有更多美国人民死亡

2020-11-17 08:40:07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周一(11月16日)发出警告说,美国目前正面临着非常黑暗的冬天。他表示,如果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继续拒绝协调过渡,那将会造成更多美国人民死亡。拜登强调超过3亿美国人购买新冠疫苗的项目是巨大的,白宫推迟过渡将会使情况更复杂。

  拜登是在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长福奇(Anthony Fauci)表达担忧后的几个小时内发出警告,两人都同时重申过渡期移交的快慢将会是配发疫苗的关键。拜登说道:“如果我们必须等到1月20日才能开始该计划,那将会使我们落后一个多月半,因此我们现在就要进行协调,尽快完成这项工作。”

  拜登也呼吁国会立即通过经济刺激方案,协助挣扎应对新冠疫情的劳工。他表示支持要求全国戴口罩以阻止新增病例升高,以及国会应该提供数兆美元的财政支援给劳工、企业、州和地方政府。他称:“对千百万失去工时和薪资或者已经失业的美国人来说,我们得提供立即的救助,且必须迅速进行,国会应该合作通过新冠刺激方案。”

  另外,参院少数党领袖Chuck Schumer此前受访时也建议,新任美国总统在上任100天内,能透过行政命令推动学贷豁免计划,这项目与罗斯福式的施政相似。舒默也提及解决气候变迁、财富不均、移民改革和刑事司法改革等政策。他表示:“我和参议员Elizabeth Warren提议,推动免除学贷前5万美元。”

  美国前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此前在Instagram发帖,敦促美国政府能让正式的过渡期进程前进,她写道:“共和党人和毫无根据的阴谋理论,使得美国的健康与安全都处于危险之中。”

  NBC节目主持人Savannah Guthrie采访时询问福奇,是否会担心特朗普政府尚未批准过渡期展开。他回答说:“显然,这是我们关注的问题,我的意思是,正如您所知道的,我在6个政府部门任职过,因此看见许多过渡,而且我很清楚知道过渡的重要性,希望我们能很快看见它发生。”

  面对新冠疫苗的研发,福奇预计到12月底时,辉瑞和Moderna疫苗就能为高危群体提供剂量。辉瑞和Moderna在周一(11月16日)宣布,他们第三期试验的候选疫苗有效性达到94.5%。福奇说道:“疫苗是有效的。我们希望尽快获得批准,从12月开始对人们进行剂量治疗,然后我们真的希望在进入1月、2月和3月时能提供更多帮助。我们想要一个顺畅的过程,而您要做的是从本质上让两个小组互相讲话并交换信息。”

  就在疫苗利好消息传出后不久,特朗普也发推写道:“另一种疫苗刚刚宣布。这次是Moderna,95%有效,”特朗普写道。“那些伟大的‘历史学家’们,请记住,这些将终结中国瘟疫的伟大发现,都是在我的任期内发生的!”

  美国广播公司(ABC)在昨天(11月16日)获得消息指,美国总务管理局(GSA)高级官员似乎在寻找新工作。美国总务管理局局长墨菲最近向一名同事发送了一条信息,询问2021年的就业机会。华盛顿的一些人认为,这至少是默认现任政府很快就会下台。但美国总务管理局发言人否认了墨菲正在积极寻找工作的说法,补充说:“局长仍然专注于她的工作。”

  虽然总统选举之后确实经常会有官员改组,不过,弗吉尼亚州民主党众议员、众议院监督委员会高级成员康诺利坚持认为,墨菲私下谈论未来的就业机会“暴露了”特朗普政府立场的“虚伪”。他说道:“有人拒绝签署过渡函,却同时也在给自己打算盘。这实际上是承认有一个即将上任的政府,这个政府不叫特朗普,而是叫拜登。”

  周一(11月16日),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站在一起的四个州的原告突然撤销了最近提起的诉讼。这些诉讼质疑这些州的选票,这些选票被认为会让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这些州的选举中领先。这些案件均涉及以律师博普(James Bopp)和保守组织“真投票”(True The Vote)为代表的原告,他们在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撤诉。CNBC撰文称,这些努力基本上没有取得进展,目前尚不清楚特朗普是否有机会通过法律行动挽回败局。

  特朗普此前发推说:“全国各地提起的诉讼案件中很多不是由我们(提起)的,而是由那些目睹了可怕舞弊事件的人(提起的)。我们的大案件会表明2020年选举违宪,而且(有人)为改变选举结果做了令人愤慨的事,(这些大案)将很快就会被提交(诉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