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银行重磅报告!美国新冠病毒检测出现了突然的“大幅”下降……

2020-11-17 17:07:07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上周一,辉瑞的新冠疫苗结果积极,昨天又一只似乎更加抢眼的疫苗试验初步结果:Moderna的疫苗有效性超过94%,且可以存于冰箱冷藏温度……

    对此,Zerohedge最新撰文指出,疫苗好消息之所以至关重要,是因为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最新的报告称,在COVID危机中发生了一件大事:新增确诊病例大幅增加!
    美国银行的Ethan Harris在报告中解释道,上周三,美国新冠新增确诊病例的7天平均数达到13.1万,远高于今年夏天6.7万的峰值,而“而“更引人注目的是新病例的加速增长:从选举当天的每周20%到现在的40%以上。”根据美国银行的计算,按照这个速度,新病例每两周将增加一倍以上。即使增长率回落到20%,这也意味着病例每四周翻一番。

  对此,zerohedge评论称,“还记得之前说过,美联储需要一场“新危机”,才能将QE规模扩大一倍吗?现在我们知道了什么是“危机”,特别是辉瑞和Moderna疫苗要到2021年中期才能广泛使用。”

  不久前,美国银行还表示,新增病例的激增在很大程度上只是由于加大了检测力度。“几乎每个州的病例都在增加,上周有36个州的病例创下新高。这与春季的情况大不相同,当时只是美国东北部地区遭受了严重的打击,而全美大部分地区仅受到轻微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Harris在报告中写道:“过去,那些乐观人士曾主张,政策制定者不应关注病例数,因为检测和治疗都已显著改善。”因此,只要住院和死亡人数没有激增,就没有必要进行额外的限制。然而,美国银行表示,这方面的消息也不太好……

  根据该行的报告,检测增加了两倍多,从9月底的93万到10月底的210万。如果真正的感染没有上升,这应该会导致阳性比率大幅下降,因为增量测试很可能在不太可能被感染的人身上进行。但结果是阳性比率仅略有下降,从4.7%降至3.7%,而检测是翻了一番。

  该行的策略师们认为,这“表明病例的增加更多地是由真实感染驱动的,而不是检测的增加。”

  但比新增病例指数上升更值得注意的是,本月的检测突然大幅下降,同时阳性比率激增,尽管美国银行认为这可能是由于报告问题,但肯定需要密切关注。
    同样令人不安的是,尽管自今年春季以来,治疗情况已有显著改善,但正如美国银行在报告中所阐述的那样,数据表明,最近的治疗情况没有进一步改善。

  与此同时,随着冬季来临,由于人们的活动转移到室内,以及人们外出旅行和与亲戚团聚过节,病例可能会继续增加。美国银行表示,“美国的COVID-19确诊病例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可能翻倍,这似乎是合理的”,而这也将是美联储扩大量化宽松所需要的那种危机。

  而且,正如Harris补充的那样,“在这种情况下,单一的病死率可能过于乐观,因为病毒传播得越多,保护脆弱人群就越困难。”

  zerohedge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还不清楚……

  事实上,正如美国银行所写的那样,“还不清楚什么会阻止病例的这种指数级增长。”迄今为止采取的控制措施都是非常局部和有限的。与夏季不同的是,病例的增加似乎并没有促使个体行为发生多大变化。

  美国银行认为,地方官员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应对当前的疫情激增:“由于病毒在全美各地蔓延,不过眼下只有少数几个地方的医院已经无法承受。我们也理解为什么美国各地的州长都在犹豫是否要重新实施严格的限制。”

  另一方面,经济成本即将再次显现:许多企业在今年春季的第一轮封锁中都没能存活下来,如果继续关停,可能会造成经济上的毁灭性打击。考虑到目前缺乏对消费者和企业的财政支持,这一点尤其正确。此外,没有PPP基金、额外津贴或对各州的援助来缓冲冲击。

  另外,考虑到日益加剧的社交距离控制产生的疲劳柑橘,严格的限制在政治上可能也不受欢迎。所有这一切都必须与政治意愿进行权衡,以免出现非常糟糕的公共卫生结果。

  正如欧洲最近发生的事件所表明的那样,美国银行的担忧不仅仅是理论上的。

  在病毒周期中,欧洲比美国早几个星期,上述情形已经在法国、尤其是英国上演。两国都试图在不损害经济的情况下安然度过疫情,但当医院的情况变得非常严峻时,两国都最终屈服了,并最终实施了严格的封锁。

  正如我们上周所展示的,随着新一轮的关闭,整个欧洲的人员流动已经崩溃。根据美国银行的数据,新一轮的限制可能会导致欧元区第四季度GDP年化萎缩5%,英国的产出也将下降近11%。
    美国也在经历自己的“危机”:上周,芝加哥市发布了一份留在屋内的建议,随之而来的是更多的限制措施。尽管到目前为止,美国的高频指标几乎没有显示部分工厂关闭带来的负面影响……
    不过,鉴于最新的报告,这些数据是否站得住脚仍有待观察。

  不幸的是,最可能的结果是我们在上周末通过“建模”所得出的结果:正在研发的疫苗要到2021年初/中期才能提供,但到那时,经济——要么部分关闭,要么完全关闭——将深陷双底衰退。

  由于陷入僵局的国会没有提供任何援助,美联储必须加大力度。它将通过将每月的量化宽松规模从1200亿美元增加一倍至2400亿美元来实现这一目标,同时确保它有足够的能力在2021年将美国整个财政赤字货币化,目前美国的财政赤字预计将达到3.5万亿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