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20美国大选】特朗普律师:外国软件被设计软件用来操纵选举 特朗普赢得了数百万张选票

2020-11-17 21:37: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据CBN News当地时间16日报道,关于2020年大选令人震惊的爆料:特朗普总统的法律团队表示,他们有证据表明,外国软件被用来窃取选举结果,这一证据足以推翻多个州的选举结果。特朗普总统有可能以数百万票的优势获胜吗?

    报道指出,媒体继续向总统施压,要求其承认自己输给了拜登(Joe Biden),但总统的律师表示,他们有证据表明2020年的选举被窃取。

  当特朗普总统周末在推特上说拜登获胜是因为选举被操纵时,媒体说总统终于承认失败了。但总统接着说,拜登“只是在假新闻媒体的眼中获胜”。你会注意到,在下面的推文中,特朗普总统的大部分推文都被贴上了“有争议”的标签,但Twitter从未引用过证据。
    拜登阵营对特朗普政府不承认失败、不允许政府机构与过渡团队合作感到失望。

  拜登的“幕僚长”罗恩·克莱因在全国广播公司的《与媒体见面》节目中说,“我们要得到美国总务管理局(General Services Administration)的批准才能联系政府官员。所以在我们到达确定的阶段之前,我们不能有任何这类接触。”

  此外,甚至许多共和党人也认为拜登是“当选总统”,应该被当作当选总统来对待。俄亥俄州共和党州长迈克·德温告诉CNN,“总统完全有权利诉诸法庭。另一方面,很明显,这当然是基于我们现在所知道的,拜登是当选总统。”

  阿肯色州州长、共和党人Asa Hutchinson在接受《会见媒体》(Meet the Press)采访时表示,“让拜登接触情报简报,以确保他做好了准备,这是非常重要的。”

  但是总统的法律团队表示,他们有证据表明,来自Dominion和Smartmatic公司的外国软件被用来窃取选举。特朗普的律师鲁迪·朱利安尼在福克斯新闻节目“周日早间期货”上说,智能软件有一个后门,可以改变投票总数。

  朱利安尼说:“我知道我可以证明,他们在密歇根做到了。”“我可以找证人来证明。我们正在调查其余的。但是,我们已经记录了足够多的非法选票,足以推翻这些州的结果。”

  特朗普的律师西德尼·鲍威尔承诺,有证据可以推翻“多个州”的选举结果。

  “首先,我从来不说我不能证明的事情……特朗普总统不仅赢得了数十万张选票,而且还赢得了数百万张选票,这些选票都是由这个专门为此目的而设计的软件转移的。这是为了操纵选举,”鲍威尔告诉福克斯新闻。

  乔治亚州一名证人在一份宣誓书中宣誓称,他看到特朗普总统的选票从选举总数中神秘消失。

  该公司名为Dominion Voting Systems,是一家总部位于丹佛的加拿大公司。据报道,该公司遭到了德克萨斯州的拒绝,并因未能达到最低信息安全标准而受到了共和党和民主党的批评。多米尼恩表示,它“坚决否认有关我们投票系统的投票转换问题的错误断言。”

  但是Smartmatic的主席彼得·内芬格是拜登的过渡团队成员。Smartmatic也被指控在海外操纵选举。

  Smartmatic在其网站上表示,该公司不是委内瑞拉公司,其软件也没有在选举结果存在争议的州使用。

  与此同时,朱利安尼称Dominion是一家“激进的左翼公司”,并说他已经安排了电脑专家,他们将在法庭上证明总统选举被操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