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20美国大选最新消息!开庭前一天3名律师临阵退出 朱利安尼请求亲自出席宾夕法尼亚诉讼

2020-11-18 08:26: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周二(11月17日)请求法官允许他出席一场诉讼听证会,该诉讼旨在阻止宾夕法尼亚州证明其选举结果显示拜登预计将获胜。

  在特朗普连任竞选的两名律师在过去一周退出此案后,朱利安尼在最后一刻申请加入此案。作为前纽约市市长和联邦检察官,朱利安尼目前还没有被允许在宾夕法尼亚州联邦法院从事法律业务,所以他需要得到法官的许可才能出庭。

  此前,一名新律师要求推迟原定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下午1点30分举行的听证会,但遭到了一名联邦法官的拒绝。

  上周特朗普团队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中部地区地方法院提起的诉讼称,一些县对邮寄选票的评估“与亲自投票完全平行”。

  它还称,一些民主党占多数的县非法提前审查了邮寄选票,这给了那里的选民额外的时间来“解决”选票的问题。

  上周日,特朗普竞选团队修改了自己的申诉,放弃了有关某些县的选举官员阻止一些观察员观看计票的说法。

  在周二的听证会前不到一周,Porter Wright Morris & Arthur律师事务所的特朗普竞选团队的律师退出了此案。

  这些律师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原告和Porter Wright达成了一项共同协议,如果Porter Wright退出,原告将得到最好的服务。”

  周一,又有三名律师请求法官让他们退出该案件。

  美国地方法院法官马修·布兰恩(Matthew Brann)同意了其中两人的请求,分别是约翰·斯科特(John Scott)和道格拉斯·休斯(Douglas Hughes),两人都在德克萨斯州。

  但对于曾专门从事家庭法律事务的费城律师琳达·科恩斯(Linda Kerns)提出的撤销请求,法官保持沉默。

  宾夕法尼亚州这起诉讼的新律师、脱口秀主持人马克·斯卡林吉(Marc Scaringi)最新加入竞选团队。他要求布兰恩重新安排周二的口头辩论,以及周四的证据听证会。

  斯卡林吉在一份法庭文件中写道:“由于今天才被聘请,原告的新律师需要更多的时间为即将到来的口头辩论和证据听证会做好充分准备。”

  斯卡林吉写道:“此外,这是一个对美国人非常复杂和重要的案件。”

  布兰恩立即拒绝了这一请求。

  周一晚上,法官在一份命令中写道:“双方律师将为辩论和质询做好准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