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俄最新消息!美国务院:已准备好敲定核军控协议 俄外交部:俄方愿与美国共同承担冻结核弹头数量的义务

2020-10-21 08:37: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20日消息,美国国务院表示,美国已准备好敲定核军控协议,并预计莫斯科方面将授权外交官采取同样的行动。

  俄罗斯外交部20日在官网发布声明说,俄方愿与美国共同承担冻结核弹头数量的义务,以期得到美国对俄提议将《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延长一年的回复。

  声明说,俄总统普京16日提出将明年到期的《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无条件延长至少一年。对此,俄方只在个别社交网站看到美方一些评论,尚未收到美方对俄方提议的正式回复。

  声明表示,俄罗斯准备与美国共同作出政治承诺,在延长期内冻结双方核弹头数量。如果美方接受此方案,在《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延长期内,双方可以开展关于未来核军控问题的系列谈判。

  普京16日向美国提议将《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无条件延长至少一年。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奥布莱恩当天回应说,俄方关于在不限制核弹头数量条件下延长《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的提议“行不通”,美方提议将该条约延长一年,但其间两国须限制各自核弹头数量。

  美俄两国2010年签署的《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将于2021年到期,该条约旨在限制美俄两国部署的核弹头和运载工具数量。美俄《中导条约》2019年失效后,《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成为两国间唯一的军控条约。

  为讨论延长《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相关问题,美俄两国代表今年6月22日在维也纳开始举行军控对话。7月底,两国在维也纳举行战略磋商。据报道,对话与磋商均成果有限。8月18日,两国在维也纳举行的新一轮军控对话仍未取得突破性进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