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泰国解除旅游禁令!中国旅客能用特殊旅行签入境 90天签证能续签2次

2020-10-21 08:36:02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泰国周二迎来39名上海旅客,是自七个月禁止普通旅客入境以来的首次重启开放。中国旅客能持特殊旅行签入境,承诺停留30天将能取得90天签证,并允许续签2次。

  AFAR报道,泰国制定特殊旅行签证计划,旨在逐步恢复国内经济环境。该国在2019年接待近4000万名外国旅客,总共占据GDP的10%。其中,中国旅客占最多数,而泰国也是中国旅客最主要选择的观光胜地。

  但就新冠疫情的控制来看,中国有效抑制住新冠病例的扩散,这与泰国形成鲜明的对比。这也就意味着,泰国所提供的特殊旅行签证,将会设有严格的限制,旅客无法在全国各地自由通行。

  按照计划,泰国在9月批准派发特殊旅行签,向承诺停留30天的外国旅客提供90天签证,该签证能续签2次。抵达后,他们必须前往政府批准的隔离区酒店或医院,停留至少14天,并确认他们已经安排长期住宿。他们还需要按规定购买保险,并接受出发前的新冠病毒检测。

  外国旅客也要下载官方设置的新冠病毒追踪应用程序,以便在逗留期间获取最新资讯。

  本月预计还有至少2班从中国起飞的航班,根据泰国观光和体育局估计,11月初有大约400名外国旅客入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