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脱欧最新消息:欧盟警告英国拖延时间 无协议破坏跨渠道业务

2020-10-21 08:25:02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欧盟首席谈判代表Michel Barnier警告,英国僵局拖延谈判剩余时间。12月31日前未能找到并实施任何协议,英国将按照世贸组织(WTO)基本规定与欧盟进行贸易,将严重破坏跨渠道业务。

  在被欧盟命令采取所有妥协后,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周一就提醒企业做好无协议脱欧的准备。就在拒绝布鲁塞尔的首次通话后,双方在周二再次取得联系。Barnier在通话后发推特帖文写道:“我们应该充分利用最后期限前的时间,欧盟的门保持开放状态。”

  英国政府早前曾警告Barnier,本周不要前往伦敦进行贸易谈判,直到其在谈判立场上做出根本性改变。他们希望欧盟确认双方都做出妥协,而不是只有英国在让步,并就详细的法律文件开始工作。

  法国欧洲事务副部长Clement Beaune则反驳说:“欧盟将不会采取新方法,绝不能屈服于任何欺凌手段。如果最终无协议脱欧,英国将会比欧洲尝到更痛苦的滋味。”

  尽管英国坚持要求暂停贸易谈判,但双方依然保持紧密的日常联系。但据CNA报道,双方预计在短期内就会恢复谈判。

  欧盟承诺将会继续准备进行法律文书的细节,但并没有改变对公平竞争原则和渔业配额的立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