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真的下手了!美国司法部将在周二向谷歌发起反垄断诉讼

2020-10-20 21:55: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周二(10月20日),法新社报道,美国司法部周二将对谷歌提起反垄断诉讼。美国司法部刚刚证实已对谷歌提起反垄断诉讼。法院文件显示,11个州加入了对谷歌的联邦诉讼。

  此前,华尔街日报援引美国司法部高级官员的话说,美国司法部将在本周二提起反托拉斯诉讼,指控谷歌从事反竞争行为,以维护其搜索和搜索广告中的垄断地位,这些垄断地位也是谷歌集团的基石。

  美国司法部将指控谷歌通过非法的商业协议将竞争者排除在互联网之外,从而保持其在互联网的独特地位。

  此外,美国政府指控谷歌使用从其平台上的广告中收取的数十亿美元来支付手机制造商、运营商和浏览器,例如苹果公司的Safari,以将谷歌保留为其预设的默认搜索引擎。

  美国司法部官员表示,诉讼还将针对在运行其广泛使用的安卓操作系统的手机上预加载谷歌的搜索应用程序且不得将其删除的安排。

  持续更新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