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美国累计确诊突破834万例、死亡人数超22.4万 青岛冷链食品外包装分离出活病毒

2020-10-18 08:31:02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突破3993万例。目前全球有13个国家累计确诊数超过50万,除美国外,还有印度、巴西、俄罗斯、西班牙、阿根廷、哥伦比亚、法国、秘鲁、墨西哥、英国、南非和伊朗。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834万例,死亡人数超过22.4万。

  全球疫情持续发展,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居高不下。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再破40万例。

  目前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00万例的共有美国、印度、巴西和俄罗斯四个国家,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0万例的则有美国、巴西和印度三个国家。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月18日7时04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3993万例,达到39,930,449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11.4万例,达到1,114,126例。

    (截图来源:Worldometers)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突破834万例,达到8,340,243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2.4万例,达到224,264例。

  美国疫情进一步恶化。根据统计,美国累计确诊病例数于8月31日超过600万例,9月25日超过700万例,从600万例升至700万例用时25天,而从700万例升至800万例仅用时21天。

  近期,美国多个州单日新增病例数持续走高,部分地区增幅创下新纪录,疫情形势在前段时间相对缓和后,再次变得严峻。美国流行病学专家表示,随着天气转冷及流感季到来,美国多地已迎来秋冬季的病例“激增潮”,疫情防控压力陡增。

  当地时间10月15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表示,“群体免疫”的说法“十分危险”。自疫情暴发后,群体免疫已多次被白宫提上议事日程。

  美国儿科学会和儿童医院协会日前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美国已有近70万名儿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美国华盛顿大学卫生统计评估研究所最新预测显示,依照目前疫情发展趋势,到2021年2月1日,美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可能达到近40万例。

  其它主要海外国家新冠肺炎疫情方面,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月18日7时04分,印度累计确诊7,492,727例,巴西新冠肺炎累计确诊5,224,362例,俄罗斯累计确诊1,384,235例,西班牙累计确诊982,723例,阿根廷累计确诊979,119例,哥伦比亚累计确诊952,371例,法国累计确诊867,197例,秘鲁累计确诊865,549例,墨西哥累计确诊841,661例,英国累计确诊705,428例,南非累计确诊702,131例,伊朗累计确诊526,490例。

  当地时间10月17日,比利时新任外交大臣维尔梅斯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维尔梅斯近日刚卸任比利时看守内阁首相一职,她是比利时历史上首位女性首相。比利时卫生部门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已超过20万例。

  当地时间10月17日,俄罗斯联邦哈卡斯共和国首脑科诺瓦洛夫在其社交主页上宣布,其本人确诊新冠肺炎。目前正在自我隔离,并将通过远程方式主持工作。据哈卡斯共和国政府官方消息,截至10月17日,该共和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为5373人,累计治愈4472人,死亡57人。

  10月17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官网发布消息,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青岛新冠肺炎疫情溯源调查过程中,从工人搬运的进口冷冻鳕鱼的外包装阳性样本中检测分离到活病毒。这是国际上首次在冷链食品外包装上分离到新冠活病毒,并证实接触新冠活病毒污染的外包装可导致感染。

  当地时间10月16日,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在疫情例行发布会上表示,“团结试验”中期结果表明,瑞德西韦、羟氯喹、洛匹那韦/利托那韦以及干扰素治疗在防止新冠肺炎患者死亡或缩短住院时间上几乎没有效果,为此,“团结试验”将评估包括单克隆抗体和新型抗病毒药在内的其他疗法。目前对于新冠肺炎重症患者来讲,地塞米松仍是唯一有效的药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