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最新疫情消息!美国新冠死亡病例近20万、《时代周刊》封面:美国式失败 欧洲疫情加剧恶化,英国新病例将以指数级增长

2020-09-12 08:20: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据Worldometers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22时11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2839万,达到2839万7551例;死亡超91万,达到91万4858例。全球目前已经有33个国家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10万例,超过20万例的有23个国家。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658万,达到658万9020例,死亡逾19万例,达到19万6345例。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459万,达到459万2533例,死亡逾7万例,达到7万6546例。

  当地时间10日,美国《时代周刊》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封面,黑色背景上密密麻麻地连续记录了美国从2月29日到9月8日的每日死亡病例数,试图呈现美国新冠死亡病例数即将接近20万的现实。而在封面下方,写着“美国式失败”的字眼。
    据报道,负责设计本期封面的艺术家约翰·马夫鲁迪斯表示,“我真的希望这个封面能能唤醒那些对这场灾难麻木的人们”,“科学和常识是这场危机的答案。”

  美国《时代周刊》主编兼首席执行官爱德华·费尔森塔尔表示,自己本周与前共和党宾夕法尼亚州州长汤姆·里奇进行了交谈。后者称,“我们看到疾病以痛苦和戏剧性的方式在全球蔓延,我们有责任做出一些相当实质性的改变。” “如果不这样做,就是我们自己和我们的领导的耻辱。”

  研究:新冠肺炎可能早在2019年12月就开始在洛杉矶传播

  《福布斯》新闻网站9月10日报道称,根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华盛顿大学的研究,新冠肺炎可能早在2019年12月就开始在洛杉矶传播,当时世界卫生组织(WHO)甚至还不知道中国武汉的疫情。

  报道称,通过对医疗记录的分析,研究人员发现,从12月22日开始的一周一直到2月底,寻求呼吸系统疾病治疗的患者数量出现了意外增长,他们认为这可能是新冠肺炎出现时间比之前认为的更早的一个迹象。

  在这段时间里,到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诊所就诊的咳嗽门诊病人增加了50%以上,比过去五年来每年因咳嗽而就诊的平均人数增加了1,000多人。

  在此期间,因咳嗽而在急诊室接受治疗的病人数量以及因急性呼吸衰竭而住院的病人数量也出现了类似的上升。

  报道指出,然而,研究人员警告说,他们的发现并不是权威性的,因为他们没有进行任何诊断测试,也没有考虑其他因素,包括流感病例的增加和电子烟造成的肺部损伤,此外,他们对自称“咳嗽”的患者的广泛搜索可能也起到了一定作用(尽管电子烟自2019年9月以来一直在减少)。

  报道称,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医学系全球健康科学副院长、《完美的捕食者》一书的作者斯特拉斯迪(Steffanie Strathdee)博士说,数据表明,洛杉矶出现冠状病毒的时间比我们之前知道的要早。她说: “这些数据是有启发性的,但意味着答案是肯定的。”

  她还说: “不过,没有办法确定,因为当时没有收集和储存可以在以后进行检测的样本,因为直到2020年2月新冠肺炎才受到我们的关注。”

  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日前在《印度医学研究杂志》上发表的血清检测报告显示,今年印度5月份可能就有超640万人感染新冠病毒。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于5月11日至6月4日进行了这项研究。研究人员采集了全国21个邦2.8万人的血清样本,检测其中是否有新冠抗体。

  英国政府周五发布的新冠病毒增殖系数(R值)最新估计值介于1.0到1.2之间,为自3月以来首次上升至1以上,主要是年轻人中的新病例激增所致。

  帝国理工学院对英格兰超过15万人的另一项研究估计R值为1.7,并且发现现在病毒每7至8天就会翻一番。R值指的是一个感染者将病毒传播给其他人的人数。当数字超过1时,病例就会呈指数级增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