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回应淡化疫情质疑有些人要怒了 刚刚黄金短线走高5美元

2020-09-11 08:53:0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为他在2月初对“水门事件”记者鲍勃·伍德沃德的讲话进行辩护。特朗普称,在有他和伍德沃德的采访之前,病毒是通过空气中的颗粒物传播的,这已被广泛理解。周五(9月11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短线走高5美元,现报1948.64美元/盎司。

  

特朗普回应淡化疫情质疑有些人要怒了 刚刚黄金短线走高5美元


  特朗普回应淡化疫情质疑

  特朗普在白宫回答淡化疫情问题时坚称,他去年2月和3月对该病毒的公开评论“没有谎言”。

  
特朗普回应淡化疫情质疑


  他指出,他当时已经切断了来自中国的旅行入境,“所以,很明显,表面上说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这并不意味着我要表现得非常急躁,开始说‘有人会死的,人们会因此死去’。不,不,我不打算那么做。因为我们会度过难关的。”

  特朗普周四早些时候在一连串推特上说,如果他有关淡化病毒危险的言论是那么糟糕,为什么伍德沃德当时没有报告,以‘拯救生命’?“难道他没有义务这样做吗?不,因为他知道我给的这些都是正确的答案。所以保持平静,不要慌乱!

  伍德沃德为自己推迟公开这些信息的决定进行了辩护,称他需要时间来确保特朗普的私人评论是真实的。

  与此同时,尽管美国各州当地领导人对特朗普坚持在疫情期间举行大规模集会的做法表示了警告,而且他们的反对声音越来越大,特朗普还是恢复了咄咄逼人的竞选日程。

  随着美国11月总统大选的临近,更多的好戏正等着上演!拭目以待吧……

  据美国媒体报道,到目前为止,集会都是在机场的露天机库中进行的,尽管当地有集会限制,还是吸引了数千名特朗普的支持者。即使是在有规定强制戴口罩的情况下,大多数与会者都拒绝戴口罩。

  特朗普称这些集会是“和平抗议”,白宫新闻秘书凯蕾·麦肯尼表示,参加集会的人是在行使宪法第一修正案赋予他们的权利。

  本周,内华达州取消了原定于本周末举行的集会,理由是该州禁止50人以上的集会,这引起了特朗普竞选团队的愤怒。

  特朗普的内华达州竞选联合主席亚当•拉克萨特发推特称:“太离谱了!”“在一个摇摆州的重大竞争选举的60天内取消现任总统的竞选活动,这是前所未有的。这不是结束了!”

  在密歇根州,惠特默州长并没有试图阻止集会,但警告说,这样的事件“威胁到我们做出的所有牺牲”。

  “如果这些集会就像他最近几天在其他州举行的集会一样,很多人没有戴口罩就挤在一起发声,我就会感到担心,”惠特默在周四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惠特默说:“这不是一个党派观点。我们正处于公共卫生危机中。我们都想摆脱这场公共卫生危机。这需要我们每个人做正确的事情来一起走出困境,让这个过程尽可能短。”密歇根州目前将户外活动的人数限制在100人,并规定,如果参加活动的人不能始终与非家庭成员保持6英尺的距离,就必须戴上口罩。不过,受第一修正案保护的表达性活动有一个例外。州长办公室说,参会者仍然必须保持社交距离。

  民主党州检察长纳塞尔的发言人表示,执行这一命令将取决于地方当局。发言人瑞安•加维说:“不过,我们希望总统能足够关心他的支持者及其朋友和家人,鼓励他与人保持社交距离,并戴上口罩。”

  北卡罗来纳州的情况与此类似,特朗普本周在那里举行了一次集会,吸引了数千名几乎没有戴面具的人。北卡罗来纳州州长的发言人周三说,虽然目前有一项行政命令将户外集会的人数限制在50人以内,并要求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但根据该州流行病法规,这次集会在技术上是合法的。该州规定,某些言论自由的集会不受限制。

  不过,女发言人多莉麦克米伦说,“当当选的领导人违反了白宫关于口罩和社交距离的冠状病毒感染指南,尤其是在一大群没有戴口罩的人连续几个小时紧密地坐着或站着的情况下,他们会危及人们的健康。”

  密歇根州是选举团的关键战场,特朗普在2016年仅以10704票的优势赢得该州,这帮助他打破了民主党的“蓝墙”,入主白宫。今年夏天早些时候,特朗普的助手们几乎对该州嗤之以鼻,但他们现在表示,最近几周他们看到了该州的紧缩政策,并认为他们的处境比2016年更好。但民主党人也看到了乐观的一面,他们在2018年的中期选举中取得了重大进展,赢得了州级的所有重要职位和少数国会席位。

  两位候选人都在频繁访问底特律郊区,拜登周三前往底特律郊区,直接向蓝领工人发出呼吁。这些工人四年前可能会把票投给共和党,但现在后悔了。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