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记者质问特朗普为何撒谎他这样说 小心金价恐还要大跌

2020-09-11 17:12:4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特朗普总统和美国广播公司(ABC)记者乔恩·卡尔(Jon Karl)进行了紧张的交流,卡尔指责总统在冠状病毒的威胁问题上对美国人民撒谎,并暗示他们可能无法信任他这个领导人。周五(9月11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维持小幅下跌,金价现报1945美元/盎司左右。展望日内,交易员需留意将于北京时间20:30公布的美国8月通胀数据。分析人士预计,美国核心CPI月率将为0.2%,年率为1.6%,仍远低于美联储2%的平均目标水平。

  

美国记者质问特朗普为何撒谎他这样说 小心金价恐还要大跌


  美国记者质问特朗普为何撒谎他这样说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周四坚称,在冠状病毒的严重程度上,“我没有对美国公众撒谎”,尽管他曾在3月份告诉记者鲍勃·伍德沃德(Bob Woodward),他一直在故意淡化该病毒的潜在影响。

  在告诉记者他没有撒谎后,特朗普总统似乎承认自己描绘了一幅比现实更美好的画面。“我说的是,我们必须保持冷静。我们不能恐慌,”特朗普说。

  然后,他回避了一个问题,即当他在2月份知道这种病毒的致命性是它的5倍时,为什么还要继续告诉公众这种病毒“像流感”。

  周三发布的一段音频在媒体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其中包括特朗普今年早些时候告诉资深记者鲍勃·伍德沃德,他想淡化病毒的威胁,以免让美国人民感到恐慌。卡尔将特朗普的立场等同于撒谎,并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出第一个问题时使用了这个词。

  “你为什么要对美国人民撒谎?”卡尔在白宫的新闻发布会上问道,“我们凭什么相信你现在说的话呢?”

  在回答卡尔的问题时,特朗普立即摇了摇头,并说“糟糕透了”。“这么糟糕的问题和措辞——我没有撒谎。我说的是,我们必须保持冷静,不能惊慌失措。”

  特朗普说:“我对外界宣布的事情很简单,我想展现自信的水平,展现作为领导者的力量,不管事情怎么样,我希望告诉大家的是,美国不会有事。”

  布雷特·拜尔回应伍德沃德的书风波,称特朗普有“超越这些时刻的独特能力。”

  特朗普说:“我们有一系列的电话,大部分是电话,鲍勃·伍德沃德是我尊敬的人,只是因为多年来我一直听到这个名字。”

  “不太了解他的工作,不关心他的工作。但我觉得和他打一段电话会很有趣。我们就这样做了。我不知道是好是坏。我甚至不知道这本书是好是坏。但是,如果他认为这是一个糟糕的陈述,他肯定会报告的,因为他认为,你知道,你不想让任何人因为一些事实而遭受医学上的痛苦。他之所以没有报告,因为他不认为这是坏事。没有人认为它是坏事。”

  特朗普随后再次批评卡尔,卡尔过去曾多次与特朗普总统发生冲突,“你的问题,你说话的方式真是太丢脸了。这是ABC电视网的耻辱,也是你老板的耻辱。这就是答案,”特朗普说。尽管有人在网上为卡尔欢呼,但也有人持批评态度。

  在与伍德沃德的采访中,特朗普特别表示,他“希望永远淡化(疫情)我还是喜欢低调一些,因为我不想制造恐慌。”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