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新冠疫情最新消息:死亡接近20万 第二波疫情已经在路上……

2020-09-11 13:52:4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截至9日,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635.8万,死亡人数已突破19万。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突破658万例,达到6,586,965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9.6万例,达到196,248例。

  

美国新冠疫情最新消息:死亡接近20万 第二波疫情已经在路上……


  美国大多数学校8日开始复课,部分高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纽约时报》的美国高校疫情追踪数据显示,目前美国超过1000所高校报告了超过5.1万例确诊病例。

  当地时间9月8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主任安东尼·福奇表示,新冠病毒疫苗不太可能会在美国总统大选之前准备好。该言论被指与白宫及美国疾控中心(CDC)相左,后两者曾表示美国的疫苗将于11月3日准备就绪。著名医学期刊《柳叶刀》主编理查德·霍顿日前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承诺的10月底就能派发新冠疫苗的想法是完全错误、也不符合实际的。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9月5日报道,美国传染病学专家警告称,今年秋冬季节,美国很可能将迎来疫情第二波暴发,疫情高峰期预计将在11月3日大选日之后到来。

  据美国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9月4日发布报告指出,新冠肺炎已跃升为美国第二大致死原因。报告指出,美国新冠病亡率高于多个国家,从死亡病例数据来看,新冠肺炎已超越癌症,成为美国第二大死因,排名仅次于心脏病,排在癌症、事故、损伤、糖尿病、阿尔茨海默病其他许多死因之前。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9月1日报道称,美国不会加入一个全球合作研发疫苗的联盟,部分原因是白宫不想和世界卫生组织合作。当地时间8月24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例行发布会上宣布,目前已有172个国家加入到全球新冠疫苗供应计划。该计划旨在联合采购疫苗并公平地分配给每个计划中的国家,目标是在2021年底前提供至少20亿剂安全有效的疫苗。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