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新冠疫苗受试者披露不良反应 特朗普演讲时cue安倍帮忙

2020-09-11 16:34:4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8日英国阿斯利康制药公司宣布,因一名受试者出现“可能无法解释的疾病”,企业决定暂停在全球多地临床试验新冠疫苗AZD1222,由独立委员会审查。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10日,阿斯利康公司新冠疫苗受试者披露了受试后出现的不良反应。该受试者称,他在5月接种了第一针疫苗,14个小时后开始发冷、头痛、浑身虚弱,曾一度高烧至39度。地时间9月9日,世界卫生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娅·斯瓦米纳坦说,就正在研发中的新冠疫苗而言,安全性“最重要”。

  

英国新冠疫苗受试者披露不良反应 特朗普演讲时cue安倍帮忙


  当地时间9月10日,特朗普在密歇根州举行竞选集会:“晋三,晋三,你可得帮我个忙啊!”特朗普在演讲时称自己曾经找过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帮忙,还提到了自己和安倍晋三的一段“对话”。

  特朗普在演讲中表示,美国政府已经为密歇根州争取开设了很多工厂,透露他曾找过安倍帮忙。特朗普称,“我曾经找过日本的安倍晋三首相帮忙,他可是个大好人。我说:‘晋三,晋三,你可得帮我个忙啊,来(美国)开汽车工厂吧!’”特朗普还表示,他们不会对开设工厂征收关税。

  
英国新冠疫苗受试者披露不良反应 特朗普演讲时cue安倍帮忙


  据特朗普描述,安倍当时并未答应他的请求。然而第二天,“他们(日本)宣布五家汽车公司要来密歇根(开厂)。”特朗普讲完,台下随即响起一片欢呼声和掌声。

  距离大选日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拜登的竞选活动都把重点放在了密歇根州这个战场,他们采取不同的策略来争取密歇根州的16张选举人票。前副总统拜登的目标是更多样化的社区,而特朗普则把重点放在更多白人和更郊区的地区,因为种族主义要求保护郊区,这在总统争取连任的竞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周早些时候,特朗普竞选团队与记者举行了一次新闻电话会议,讨论了特朗普获得连任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的七种不同情况。这些方案中只有两种是不可能赢得密歇根的。据FiveThirtyEight报道,特朗普计划在弗里兰发表讲话,因为他在该州的支持率落后于前副总统拜登7.6个百分点,拜登本周也在该州。

  在离选举日不到两个月的时候,特朗普访问了弗里兰。

  在新冠肺炎流行的年代,该州和全美发生了很多变化,但有一件事没有改变——那就是特朗普总统喜欢的竞选方式。他喜欢走到人们面前,亲自举行集会。COVID-19并没有阻止特朗普周四晚上在MBS国际机场接待数千人。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