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黎巴嫩爆炸事故最新:爆炸造成30万人无家可归、软禁爆炸仓库全部负责人、贝鲁特进入紧急状态,为期两周

2020-08-06 08:19: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4日傍晚发生剧烈爆炸,多处建筑损毁,现场升腾巨大的蘑菇云,已造成至少113人遇难,4000多人受伤。

    (来源:今日俄罗斯)

  外媒披露的卫星图来看,爆炸发生后港口出现一个直径约140米的大坑。停在港口的一艘名为“东方女皇”号的邮轮也因为受到爆炸波及而翻覆。

  黎巴嫩总理迪亚卜当天发表电视讲话,誓言让“灾难的肇事者付出代价”。“今天发生的事不会不追责就过去。”他说,政府很快将对“这座存在6年的危险仓库”宣布相关处罚措施,并呼吁全国民众5日致哀。

  对于该起事故的影响,俄罗斯卫星网援引贝鲁特省长的话说,爆炸造成多达30万人无家可归,经济损失高达30亿美元。

  据报道,贝鲁特省长马尔万·阿布说:“港口爆炸后,黎巴嫩首都大约有30万人流离失所。这场破坏造成的代价超过30亿美元。” 此前,阿布估计爆炸造成的经济损失约在30亿-50亿美元之间。

  此外,俄罗斯卫星网消息称,黎内阁已同意将发生事故的港口仓库自2014年以来的全部负责人实行软禁,等候进一步调查。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黎巴嫩政府宣布贝鲁特进入紧急状态,为期两周。
    (来源:推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